9

第一彈請看-->【三義】鴨箱寶<--

這次又到這裡來,完全是伊說上次看我們來玩後,他也想來的,既然來了就全力配合你的行程了,所以我跟雯二個人選了一隻鳥兒來畫,而伊跟俊在則是選擇了鴨子,只是不同的鴨子。

原本伊要畫草莓鴨的,所以給鴨鴨打的底是粉紅色的。

在這裡玩彩繪的步驟如下:

選定好你要的-->打底-->吹乾-->構圖-->上色-->吹乾-->交給師傅去上漆-->烘乾-->成品。

但我跟雯二個人不曉得在怪什麼上了二層的底,我們是先打了白色的底,然後再上紫色的一層(原本是要調玫瑰紅,但我怎麼都不覺得像),下方上咖啡色的一層,我用鉛筆在頭的部份構圖,雯則在下方木頭部份畫上年輪,之後頭再上色,再畫上肚子及小披風,最後還在下方的樹木畫上了綠色的樹藤,完成我們的卡通超人鳥。

7

成品噹噹~

我們的超人鳥完美登場,後方的披風上的[W.H
],是我跟雯的姓的英文第一個字。
而伊的鴨變不成草莓樣,有個怪怪的白色的頭= ="
而俊在先生的變身可愛的車子,中間部份是畫上了一顆顆的草莓(忘了拍)

*圖片上的圖案是在PhotoScape裡面的功能之一,滿有趣的。

三義鴨箱寶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電話:(037)872076
營業時間: 假日:09:00~18:00 / 平日:09:00~17: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97.01.19馬拉邦採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