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又到了星期一,沒有在星期一寫過近況小記呢~我累了!!旅遊文今天生不出來,所以來廢話一下。

想想上幾週有沒有又做瘋狂的事~

嗯~~好像沒有,但上一週呈現嚴重的睡眠不足,然後我又在嚴重睡眠不足之下,凌晨一點睡早上六點起床跑去南投玩,車怎麼晃我的人就跟著晃,晃到會睡著,然後大約睡個十分鐘左右我又醒了,這樣一路到溪頭。

嗯。在溪頭因為下雨,鞋子都濕了,就把鞋子給丟了,不曉得算不算瘋狂,但我丟的那個垃圾筒裡也有一雙鞋!!

照片是上週六去採草莓的照片,好像每個近況小記總要找些沒有收錄到文章裡的漏網魚~

有人問我photoScape怎麼玩,嗯~教學我會近可能的早點生,今天做了一點,累了!!事情好多丫~

上個禮拜做了一本相簿去給好感動。相簿印刷,成品!粒子粗就算了,裡面還有一張有不曉得怎麼出現的紅印,小妞的臉都怪怪的,不漂亮,不是我愛嫌,我弟一看也覺得印的很差,還不如自己做一本啦!!= ="不感動了!(我做的是自然細緻A5平裝...要價799+100運費,還滿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