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原汁原味無修圖

清明節去了一趟阿里山賞櫻花,還好前幾天的大雨並沒有打落櫻花,這天太陽公公也很配合,來個大晴天,大概是太陽公公悶太久了,所以太熱情的工作,一行人竟然晒傷了!!

梅子,今天吃了~不酸,而且沒有香= =",糟。

◎杯杯依然還沒換到,我已經集十五點了!其實只有三點是我自己得來的,而且還是用中了二百元的發票,剩下的是親愛的雯集給我的勒!原本打算到阿里山的萊爾富換,結果~~~杯子一樣缺貨,嗚!從最高的萊爾富換的杯子飛了。

◎再消失個二天

◎泰國湯米粉超好吃,在工業區附近的泰國店買的,有空介紹囉~這次沒拍照。

阿水老闆新店---[慮果咖啡館]今日開幕啦!
地址 : 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 406 號

◎最近愛喝熱湯

◎去麻豆,看到萱小妞,好像不太記得我,結果要回去時,他哭了~想要跟我走呢!!萱小妞~大姑姑下次再去看你,再帶零食給你吃唷!吃胖點~太瘦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