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大溪還有小布沒去的地方,嗯~有的!因為有時候如果看到人太多,通常我們是不會進去的,這間瑞士鄉村就是如此,總是一堆車丫!所以他就變成我們過門而不入的店,這一天是因為想一想好像也沒有好吃的店,我想吃的又很遠,(那天我想吃【復興】谷點咖啡的白斬雞,據說我總是會忽然想到要吃什麼,不過總是沒吃到,因為都太遠了)。

這間大溪鄉村農莊,在餐廳的外面還有販賣部,有賣許多香草製的東西,或者是大然醃製品,不過我實在沒有拍商品的習慣,所以逛逛就好。

而且我們主要是來吃飯的啦!

四個人我們點了三個套餐,一個下午茶。

4

先介紹附餐吧~
一碗濃湯,裡面的麵包丁是抹茶口味的,湯較清淡沒有味道,喝了幾口就放下湯匙了
二個小小的手工餅乾,模樣可人,味道香醇
蔬果沙拉,上頭的醬是有微微的百香果香味,一球的是馬鈴薯,馬鈴薯口感普普,但下頭蔬果很爽口
抺茶口味的麵包,沒人碰這個麵包,在湯裡嚐到的沒有太好吃,所以送上桌卻沒有人要吃了。

5

附餐有很多?不是的

那杯飲料是雯另外加點的,浮在上頭黑黑的是黑豆不是珍珠,這杯是水果茶,但顯然太甜了
右上圖是下午茶,二片抺茶麵包,二塊手工餅乾以及一個奶酪
右下圖的是附餐甜點
6

主餐上桌,話說這一天,小布發了瘋覺得最近蔬菜攝取量不足,硬是點了一個素食餐
(左上圖)普羅旺斯蔬菜野菇(素),很豐富的一道主餐,有多種蔬菜及菇類,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當我的肉食性動物好了,覺得吃多了很膩,少了蔬菜原有的甜味,另外芋頭部份烤過後很乾,實在很難入口。
(左下圖)半雞,名字忘了,肉質香嫩,算是不錯的一道主餐,不過半雞這東西實在很難分食,不過看在他肉質鮮嫩下還是努力一點好了。
(右上圖)是香草醬料,有海鹽有香料製成的油,感覺很樂活
(右下圖)海鮮卷&雞腿排雙拼,海鮮卷意外的香甜,也不會有太多的油味,另外雞腿排也很鮮嫩多汁

三道菜來說,雞肉的部份真的不錯吃,我們離開時有看到下方養了許多的雞,不曉得是不是店家使用的。

這裡來說,有種樂活的氣氛,食材方面感覺都很滿自然的,而且多半使用香料來做調味,另外室外跟室內有不同的風情感受,在這裡喝杯下午茶感覺還不錯。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