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7

 

在寫[盧果]前,我必須先說介紹它,我不會含有什麼私心,或許是會幫他打打廣告,但不代表著我會違背著我的良心。

介紹[盧果]前我是不是要先介紹這位老闆一下。

KEJ_8852

這是石金水,是盧果的老闆兼打鐘,在盧果你看的到他拿相機拍客人,看的到他親切的接呼你,讓他親自泡茶及咖啡讓你品嚐。

DSC_1409


這一天晚上,店裡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雖然只有幾桌,不算大的店,但很溫馨,問過我們要喝些什麼後,阿水老闆還把他的D300借我玩。(本篇除了第一張外,其他皆以D300拍攝)

*阿水老闆說玩了D300小心想換相機,嗯~我拍了第一張照片後笑的很開心,一旁的雯小小聲的說你該不會想換了吧~

KEJ_8832

 

 

上茶,阿水老闆上的第一壺茶是伯爵紅茶,濃郁的佛手柑香味,讓小布一直小口啜著,一邊聞著佛手柑的香味,雖然阿水老闆說有人說這次的茶比較不香,嗯~我覺得還滿香的丫!不過呢~因為我喝的慢,茶葉泡的太久,喝到最後一杯時,整個茶變成了漂亮的酒紅色,雖然色澤漂亮,但味道很苦澀,只是最後在嘴裡卻也留下了香味。

KEJ_8865

 

也因為最後變澀了,所以阿水老闆說大概要再給個保暖壺,等茶泡好後再將茶倒入保暖壺裡再喝,不會讓茶泡的太過於濃。

KEJ_8833

沒多久的時間,阿水老闆又送上一杯熱拿鐵咖啡,這個當然不是我能品嚐的了,我已經不喝咖啡很久了,身體沒有辦法接受他,所以這就由雯來品嚐了,他說很好喝~呵!當然就只是這樣了,不是什麼專業美食品鑑家,對於咖啡或茶飲,好不好喝這個評論好像太過簡單,但是最真實的感受。

KEJ_8844

 

當阿水老闆把他的D300跟二顆鏡頭(原諒我的淺見,我不曉得這二顆鏡頭的身高體重及三圍),總之拍起來的FU超好呢~只是我只是以一個幼稚園的學生來摸索這相機及鏡頭,不過我的D70s跟這二顆鏡頭完全的不合,不能用。

拿著D300在咖啡館裡拍拍,上頭的燈很美也很特殊,有異國的氣氛,我很愛~

KEJ_8853

在吧台的後方有著一個個的相框,放置了阿水老闆的作品也是生活的呈現,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像國外一樣,把一個個的相框放了家人的生活照,掛滿著牆壁,只可惜這天一個不合群的相框一直跳樓,阿水老闆搖搖頭的要把他給拆了。

KEJ_8849

 

整個變色的名片= =",我懶雖然是以RAW檔拍攝,但我直接轉成JPG,也沒有修了~勉強點看吧!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名片沒有太大的興趣了,一來是好的店我會記得,也會知道怎麼告訴別人怎麼去,二來是拿了回家就不知道放去哪了,就算收集了一本,出門去也不可能帶一整本吧!

怕忘記嗎?我的網誌是我最好的回憶記事本,這名片就留給需要的人。

KEJ_8842KEJ_8841

 

 

一個小小的目錄,放入了這小店所販賣的東西,有花茶有咖啡,沒有餐點,但有蛋糕,另外也有阿水老闆的攝影集,不是每一間店都必須要賣很多東西才能夠開店,這裡不是便利商店,這店賣的是一個悠閒的時光,一個溫馨的感覺,有裝潢有下午茶該必備的茶,嗯~如果你覺得想找個地方,可以選擇盧卡囉~

 

 

KEJ_8854KEJ_8851KEJ_8862DSC_1402

在盧果的各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風景,一隻小熊,一個酒櫃,特別的是在牆角竟然還有小小的仙人掌,這小小的仙人掌坐落在許多的地方。

KEJ_8866

伯爵喝完了,阿水老闆又送上了另一壺茶,盤子裡多了一個保暖壺,也多了一個計時器,時間到了再把茶倒進
保暖壺裡,這杯不是紅茶,是薄荷花茶,清涼的香氣搭配了我喝不出來的味道,嗯~我喜歡這茶。
KEJ_8872

最近愛上花草茶的小布,偏愛有甘草及薄荷的花茶,因為喝起來甘甜又微涼的味道,讓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不同於紅茶的色澤,這淡淡的色澤也帶給喝茶的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紅茶、咖啡
、花茶,你選擇哪一種?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軟體PhotoScape
使用相機:Nikon D70s&Nikon D300
相關網站阿水的無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