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uo
本篇照片來自於〔阿水的無盡旅程〕,我偷來的(哈)

這個是盧果擺上招牌的照片,話說阿水老闆公佈了開店日期後,我有請雯過去一趟,結果咧~~看不到招牌也不曉得地址,他就回去了,隔二天我跟雯又去找了唷!還是沒看到招牌,哇咧~話說這文化三路不過那麼長而己,竟然找不到也太扯了吧!回來後找地址再說雯過去找找了,原來招牌被延誤了,還沒裝.

照片以示----盧果有招牌了!不會找不到了.(這好像是說給我聽的)

不過因為最近身體欠安又忙又累,所以我一直宅在家當個馬鈴薯,遲遲沒到店裡去看看,所以先借一下老闆拍的照片.

好啦!上頭說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就別廢話一堆了.廢話等等再說




漂亮吧!很溫馨的感覺吧!難以相信這是在台灣吧!

即日起至4/25日截止,到盧果咖啡廳裡去就可以免費喝一杯咖啡唷!如果你跟小布一樣不能喝咖啡或不喝咖啡?沒關係也有茶喝,總之咖啡等飲品全都可以免費品嚐一杯.


哪來的好康,就是老闆他很自豪開了五年的咖啡廳囉!其實這也是真的啦!因為小布剛認識阿水老闆時,他確實是有覺得是開來玩玩的,怎麼知道他就醬子認真下去了,還開了新店,所以也算是一個回饋給支持他的人,如果不曾到過盧卡咖啡廳也沒有關係,現在開始認識盧果咖啡廳,也認識這個熱情的阿水老闆吧!

另外,老闆也是愛攝影的人,最近出了一本攝影集,你也想要在這裡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嗎?啥!沒人會攝影,到他的無名部落格去留個言,就有專人阿水老闆親自幫你拍唷,鄉親丫~~這麼甘心的事哪裡找丫!!來吧來吧!以下轉載至阿水的無盡旅程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照片來至阿水的無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