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有修~調亮+銳利

◎烏骨雞燉牛鞭,嗯~烏骨雞很好吃,但牛鞭我不喜歡。

◎雯跟我都被泰國小吃店給收買了。

上週,實在是又忙又累,總覺得體力無法回復。

◎收集醫生對我說:『查不出原因』+3;嗯~我的手長小小一顆顆汗疱,什麼原因?嗯~體質問題!查不出原因,好一個查不出原因,海鮮及辣的東西少吃,嗯~那我讓他長好了,最近嗜辣的恐佈。

嗜辣,今天報應來了。

星期五拿D70s去國祥除塵,超快超乾淨,嗯!因為我自己除塵時,少了耐性搞糟了,所以送國祥,國祥服務小姐人美又好,做啥不去,哇哈哈~(技師中午休息唷)

像個地雷,一觸及發。

因為缺乏,所以無法付出。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