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10補充此店在97.5老闆娘回去泰國後就沒營業了,之後攤子也拆了

很好奇這是什麼東西吧~

這是泰國的雞肉冬粉,很豐富的有五包的東西,這一份是五十元,但份量不小。

從第一張圖中,左起:冬粉+雞肉、湯底
、糖、醬料、辣粉

話說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全部的東西全都放進去,所以這次一樣也全都放進去,不過呢~因為我自己還去裝了一堆的辣粉,所以這碗冬粉辣到個不行,看上面的圖片就知道那辣粉有半包之多呢~

但依然是全部吃光光了。

3

人很NICE的老闆娘在做涼拌青木瓜絲,最近幾個禮拜我們都會去他的店裡光顧一下,買涼拌青木瓜啦~買烤雞翅啦!或者是買酸豆果汁或椰子汁。

除了上面的一碗雞肉冬粉外,還買了涼拌青木瓜絲,不曉得為什麼雯跟他說要放二根辣椒,結果是辣到個不行,辣椒很辣丫~老闆娘還特別跟我們說,雯不曉得吃錯了什麼藥還說沒關係,結果只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雯跟君姐都一直在喊辣。
2

現在夜市也很流行賣青木瓜絲呢~在夏日中這清涼又開胃的青木瓜絲還真的很不錯呢~但一根辣椒就夠了,只是後來我發現我吃過二根辣椒後發現一根不夠了,哇哈哈。

另外也買了他們的烤雞翅跟雞屁股,雯一直說他們的烤肉串都好好吃,而且很香,老闆娘一時忙不過來還很隨興的叫我們自己烤勒,當場還看了他在醃肉,香氣的密絕就在此了。



話說為什麼會闖進了泰國小吃店,是在清明假期的前一晚,下著大雨在前往雯家的路上,忽然想要吃泰國的涼拌米粉,後來雯跟我說他們那裡有幾間泰國小吃店,叫我去問問有沒有這種東西,帶著緊張的感覺在一間小吃店停了摩托車問老闆娘,結果他只有湯的,想也沒想就買了,當時買了一碗牛肉米粉湯及一碗雞肉米粉湯,還有二串烤雞肝(以為是雞肉,結果後來回家吃才知道是雞肝)

小布嚐了這雞肉米粉湯,發現還真是不錯,而且是辣的,對於這陣子嗜辣的程度,這個變成了我的最愛了,那天穿著雨衣的狼狽模樣,還讓老闆娘覺得我們好像很餓,特別加了米粉的份量給我們,還真大碗,但因為有辣很開胃,竟然也吃光光了。

最近的幾個禮拜六或日我們都會去那裡報到,而且最近吃很少的小布,還是可以把他們家的米粉湯整個吃光光,就因為他有辣,而且不是那種讓人難入口的辣,至今也只有拉過一次(就是今天po的文的這一次,實在太辣了)。

可愛的老闆娘還特別跟我們說他星期三要回去泰國了,二個禮拜才可能回來,深怕我們落空了,不過他還問了我們要不要從泰國帶些什麼東西回來給我們吃呢~



這間店應該是都只有泰國人出沒,但老闆娘會說國語,雖然菜單我們一個也看不懂,但問老闆娘就可以了,這還滿有趣的,試試其他國家的小吃店,只是這個就在我們台灣本地而已,有機會看到家裡附近有這樣的店,可以試著嚐嚐看唷!絕對道地的異國小吃。


我去的這間只有賣米粉或冬粉湯,湯頭只有牛肉及雞肉,另外還有烤肉串及青木瓜絲,米粉跟冬粉我都試過了,米粉比較Q,而冬粉太過軟爛,而牛肉及雞肉湯來說,牛肉湯我比較不能接受他的味道,不過雞肉湯來說很清甜。上個禮拜還去買了泰國最有名的海鮮酸辣湯,嗯~果然很道地,那香料味!!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