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1

老實說我的拍立得拍了幾卷,我也忘了~

今天早上發現天氣真是不錯,拿著拍立得就去跟我的寶貝合照。

上一次拿出來拍是我去麻豆一日遊的時候,拍了自己拍了車票拍了午餐以及車站,然後貼在旅遊本裡了。

當初開了新區還真的打算把一卷卷給紀錄下來,但如果主角不是自己,不是物品,是友人的話,當然必須把照片給人家啦~所以沒有辦法還真的要回家然後掃描下來,之後就懶了~

相簿裡開的那本拍立得也沒有再新增了,因為我的掃描器被收到我弟的桌下,他死也不肯拿出來= ="。

想想,這台拍立得也曾經讓我帶去台南玩也漂洋過海去了沖繩,在沖繩的幾天可是大功臣一咕,替我留下不少的照片。

->拍立得去台南
♥ 第三~五卷 ♥

->拍立得去沖繩
♥ 第六~九卷 ♥

現在比較少帶他去,主要是因為現在背了單眼出去後又加上鏡頭,還滿累人的,要加多點台相機實在有點困擾勒~我之前去阿里山連小DC都沒有帶了= ="。

嗯~應該要找一個小旅程只帶他出去。

話說小布目前有的相機還不少,但並不是每台都在用,大家說說自己有沒有覺得還不錯,但也不在服役中的相機?

如果沒有的,也說說目前用的相機最讓你喜歡的功能在哪裡?
(話說同事買了相機,他最愛的功能是微笑快門,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