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的,我又去宜蘭了,半年裡我去了三次宜蘭,不過這完全是意外中的事。

這次去宜蘭是雯的同事約的,一開始原本以為只有少少的幾個人會去,怎麼知道全數聯絡完傳到我這裡的mail,竟然人數高達47位,天丫!太可怕了,不過並不是全部的人都是同事,也是有人攜家帶眷的。

雯帶了君姐、秀慈、當然還有愛玩的我。

但是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半在頭城農場集合,不過我們在九點就出發了,到宜蘭頭城時間不過是十一點多而已,所以我們先到蜜月灣去走走。

這天天氣好到暴,但風浪卻不大,但還是有人在衝浪,我們四個人就站在沙灘上晒太陽看著別人衝浪勒!不過放眼望去我們還真算是異類,長褲不說我跟秀慈還是穿著長袖上衣,比起著短褲或者是企圖遮比基尼的大T恤的男男女女,我們還真是不太搭。

話說衝浪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我們在一堆堆少年人裡面看到了一個晒的黑麥色,頭上卻帶了點白的伯伯也拿著衝浪板,似毫不輸年輕人的往遠處游去,說不定他是高手呢~只是這是的風實在不大,看不到阿伯的表現我們就離開了。
3

來到海邊若不會衝浪怎麼辦,總不能學小布站在沙灘上看吧!這樣也挺悶的,而且能夠忍受的人不多吧!看到海總想衝進去踏著浪也不錯吧!這裡不但有設備出租,還有小陽傘出租,要不,就學學照片上二個男生,直接就躺在沙攤裡,晒他個小麥色也不賴。

在海邊就是會發現這夏天的來臨。

這夏天你的消暑計劃或活動是什麼呢?或許不能夠實現那麼來個天馬行空的幻想也不賴。
(謎之聲~來碗米苔目冰吧!)


本篇作者:
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相關相簿 ♥ 97.04.26~27頭城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