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

我的包包是去年去東京時買回來的,一開始是想說要去那裡找一個側背的包包,結果沒看到喜歡的側背包,剛好看到這一個,價格不貴質感又不錯,所以就買了,旁邊掛的娃娃是[大根]及[明日蛙],但明日蛙沒有拍到,大根也只有拍到側面。

IMG_0013

這是裡面的東西,我覺得不多丫!但我的姐妹們拿到我的包包總覺得很重,唉唷!那個F610真的不輕咩~要換了啦!
我的手札,請看->無名版【小 物】O-cat手札 & Pixnett版【小 物】O-cat手札
我的皮夾是TOUGH的是比較中性及個性的品牌商品,其實我很喜歡這樣風格的商品,所以這個皮夾用了很久都沒有換,而且他也很好用,怎麼樣都不會壞。
後頭的格子小袋子,裡頭放了一些票券及便利貼,以免那些票券放在包包裡時被折爛,所以用個小袋子裝。

IMG_0006

這就是F610啦!他很重,但剛開始拿來練一些相機的[A]及[S]功能還不賴,他是所謂的多功能的相機,不過最近他有點怪怪的勒~

IMG_0009

黑色束口袋裝的東西。左起

透明脣蜜:小布的嘴脣比較紅,所以我很少在擦口紅,都擦脣蜜比較多。

Burt's Bees草本戰鬥露:最近痘痘狂長,所以備這一個來擦,但我好像是內分泌失調而長痘痘的,所以擦了沒有用,之前長的痘痘就還滿有用的。

ANNA SUI護脣膏:我的最愛,房間還有二隻還沒開封的,因為我的嘴脣容易乾,所以護脣膏是必備的啦!

小罐子:裡面是我在日本的姐姐給我的保濕膏,小布主要拿來擦手用的,因為手很容易就乾乾的脫皮,這個擦起來不會油油的,我很喜歡。

小剪刀:主要是拿來剪指甲邊緣的皮。

痘痘貼:丫就最近一直痘痘丫!所以要貼起來~唉!快不能見人了。

IMG_0010

吃的保養品,DHC維他命C及芳珂三肽膠原蛋白錠,保養要內外一起咩~

IMG_0011

零錢包,有點髒了~這是雯做給我的,用不要的牛仔褲去做的。

IMG_0014

這個是手機袋,但因為我沒有在使用手機袋的習慣,我都放在包包的內袋裡,所以我就把鑰匙給串上去,然後把這個當作鑰匙包,那時剛好鑰匙包壞了,所以他就變成鑰匙包了,還滿可愛的,這個是[貓老大]送的唷!

IMG_0015再來就是我那[高調]的手機了,貼了一堆水鑽,但下頭原本的[布]字,因為掉了一個後,我整個給他用掉了,因為朋友說顏色太不明顯了,叫我換別的顏色貼,但後來遲遲沒有幫他上字。

我就只有這一隻手機啦!

嗯~包包裡頭沒有化妝包,是因為我上班沒有上妝的習慣,只有放假出去我才會化妝,所以只有假日時我才會把化妝包放進去,那個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包包裡大概就這樣了吧!


私心推薦~廣告時間

如果你喜歡歐式風格的裝潢建築,希望能夠像歐式貴族般在那樣的環境下用餐
小布推薦你一間這樣的華麗的餐廳:盧卡咖啡館http://kej.com.tw/

如果你沒有興趣也可以進去看看老闆的攝影作品,很正唷!

另外~如果你去過了,也再進去看看吧!現在新增了貼心停車場,讓你用餐時不用擔心車被拖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