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每次寫近況小記,第一張照片總是讓我選很久= ="

鳳凰颱風--大家是否都安好呢~身處台地又家住八樓的小布,可說是一點影響都沒有,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丫!不過說話我們路上的小樹也一顆都沒倒,我們這裡真的只有不太大的風跟忽然會降下雨來,其他還真看不出來有颱風。

七月很精彩--七月將進入尾聲了,小布週一颱風天在家把相機裡的照片出清,上傳到相簿裡,整理一下首頁的目錄,嚇人丫~扣除掉三本的魚眼,七月新增了六本相簿,但裡面很多都只有二十來張,嗯~果然有時候我還是在量產丫!這二週拿新鏡,實在拍不出什麼皮毛呢~

這是魔咒--話說這二年以來我一直覺得身上纏著某一種魔咒,是說近五~六年前的有去的地方,在這五~六年間沒去了,現在再去會一直一直的去,例如宜蘭!2007.10開始去了五次,有沒有那麼愛丫!更別說逢甲夜市了,也是一再的去,本月烏來去了二次,搞不好近期會有第三次,上個月去了一次碧潭,這個月又去了一次,是有那麼好玩嗎?很多都是非自發性的,只是就醬子朋友拉了就去了。
除了外婆家,有時候是我自己要去的,這二年外婆家變成我只要去南部就會成為中途站的地方呢~(沒錯,我之前也有二~三年沒有去外婆家了)

很高興有你--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強力膠上身。

很累的近期--前一陣子實在很累,假日又沒有得好睡,就醬子讓自己累的要死,怪了~好像也沒有把事情做的很好,毛毛燥燥的,一個鳳鳯讓我睡了快半天去了,也讓我在家宅了整天,哦~體力回復了。今天晚上又要奔去新竹了,哇哈哈~

*這段期間有什麼讓大家覺得我有不爽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我說的一些話其實完全沒有帶情緒的!(給姐妹們)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