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萬人次,300,000流標,感謝cindy抓300,005,但很抱歉不能算真的抓到囉!也感謝這幾天住在這裡的網友們,至於禮物還是要送出去,所以來個新人次吧!

為此再加碼~讓遊戲更有趣點~哈哈哈~

現在要抓本日人氣的628,不過呢~從11/5開始,因為今天的628快到了!怕有些網友們今天沒有空來看丫!

11/5~11/7三天,抓本日人氣628(請注意是本日人氣),這三天中得獎者(取當天的第一名)都有禮物,不過如果三天中有沒有抓到的則不再延長。

另外,抓到一様寄到puddings274@gmail.com,此外還要回答以下問題:

1.小布第一次的國外自由行的地點是哪裡?

2.小布慣用的單眼相機是什麼品牌,型號是?

3.想給小布的一句話?

請抓到628人次的朋友一併將答案寄到信箱裡,如果已有得主會在碎碎念及噗浪公佈。

其實我真的想很久,禮物要送什麼,但想説算了~~就三個名額,全都是護照套囉!得主任選!

 

11/5得主cindy

11/6得主W大

 

 

1

發現沒,小布改版面了!(嗯~沒看到才可怕勒~人家又不是瞎了!)

版型是使用:「搞飄大鍋菜。」的作品去修改的,嗯~人家有問他可不可以把上面的大圖改掉的喔!只是我連裡面字的顏色都有改一些啦~

總之對於喜歡用三欄式的小布,這真是一個大好的版型丫!

從無名搬家來到痞克邦,小布一直都是用套用版型,在無名時還會自已修改,現在根本是一整個懶,再説我對CSS又不了解,要修改都是這裡試那裡查的。

總之就先醬子吧~慢慢的再微調囉!最起碼現在我也有上面有圖可以變就好了~哈(上圖於可可府拍攝滴)

新版面大家喜不喜歡丫~~


再來一件事,就是在新版面中有多一個叫「萬人記錄」的,是因為後知後覺的小布,在修版型時發現,我的人次有出現29XXXX,再仔細一看,哇勒~丫不就快到三十萬人次了!記得二十萬人次才沒多久而已丫!去查了一下就把萬人人次的記錄寫一下囉!

沒錯~三十萬來臨總要辦個習俗上的抓抓樂!

*小提示:11/01 PM11:59人氣大約是106X,所以大家可以算算看。

*之前有網友説我換了頭象後人氣就爆增了!嗯~有點啦!但持續有點久我有點意外,難道我能當作是我把無名的網址用自動跳過來後加了些人氣嗎?

總之不管是忽然間看到頭象路過而來的,還是被小布文章吸引過文的,又或者是胡亂撞過來的,又或者是我最愛的定期收看的看倌們,都要謝謝你們~

2

上頭數字是2008.10.29 AM11:20抓下來的,嗯~要抓的數字當然是累積人氣:300,000。

請抓到後將畫面寄到puddings274@gmail.com,並註明你是誰人丫!

規則是:有在這裡留言三次以上的格友們

只限一名丫~~如果落標就再換數字,哈!

 

至於獎品勒~~~嗯~~~a~~~這個嘛~~~

小布昨晚邊改版型邊想~

*我又沒有辦法跟400D一様找那麼多圖出來做年曆---找不到那麼多

*也沒有辦法送什麼自已做的手工香皀或小點心給別人---我不會丫!

*那想想我有什麼,嗯~我有兔子有相機有BLYTHE---總不能送兔子(誰要丫),送相機送BLYTHE(可能會人氣爆掉,我人也會爆掉)

*總不能跟別人約吃下午茶---我又不是明星誰要跟我喝下午茶丫!

*跟上次一様送最近買的東西---最近買的是薰臍的東西呢~有人會要嗎?

*明信片&拌手禮---最近沒要出國呢~

*旅遊分類的小布應該送旅遊類的東西---那就純品網的護照套囉!(目前看中,有貓的,有世界的,有小女生的)

 

有人説我沒把獎品寫清楚,獎品是純品網的護照套~因為他的様式很多,我希望得主能自已挑様式。

以上照片為純品網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將馬上撤除。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