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6

a...我晚po了~~

10/30是幀的慶生會,其實也就只是吃飯而己,唉~沒得讓我整一下,真是太可惜了!話說我在卡片中抱怨,沒有讓我有機會整他,幀反而緊張了一下.拜託~我玩的哪有你們狠丫!!(請見小布被整的慶生會-->○。°布慶生會-開喜婆婆°。○<--)

沒錯就是這群好朋友~~總之六月小布的生日過後,要到11月才有人生日,不過呢~我還真的沒打算整啦!只是哄再來的三個12月的我想可以好好的想一下啦!

說來這個慶生也很有趣,因為我們很早就約定日期了,我很怕神經大條的某人會忘記,所以早早發了簡訊給大家,用心的琪還回傳要我準備蛋糕盤,而蛋糕他會準備,只是雖然很好奇怪著想著為什麼有買蛋糕卻沒有蛋糕盤,但還是乖乖去買了,不過呢~買蛋糕盤之下又擔心沒有叉子所以就順便買了叉子.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那間蛋糕店連蠟燭都要另外花錢買勒!

上圖的照片是後來小布又去買了些緞帶幫沒什麼新意的盤子跟叉子做了點裝飾.

IMG_5588

其實全部花不到100元呢~緞帶我用了三種,較小條的二種各10元,大的好像是15元,盤子+叉子也才40元.其實就是把緞帶綁上叉子的前端,說實在的不大好綁,然後把叉子放到盤子上,再用大綁帶綁成禮物狀,打給蝴蝶結,最後再用有Happy Birthday的緞帶繞過大綁帶的蝴蝶結後再綁個蝴蝶結~

其實我當初應該買綠色的叉子,不然整個配色很怪,但我忘了~我是先去買好叉子,然後隔了二個小時又去買緞帶的.

不過是個小小的巧思啦~讓這平凡的慶生能夠添些色彩.

IMG_5611

然後再用麥克筆在紙盤後頭寫上生日快樂,再把他畫的豐富一點,雖然很像幼稚園的佈置,不過是小布的小小心意丫!是我拍糊了不是柔焦!(忽然覺得我還真的該當初聽嬸嬸的話去讀幼保的,哈)

IMG_5616

這就是今天的壽星啦~跟今天的蛋糕,這就是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哈!很繞口,竟然沒有含蛋糕盤跟蠟燭呢~不過也讓小布有想要把蛋糕盤小小裝飾的念頭啦!

IMG_5624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唱一下生日快樂歌,只是說哄~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唱的很小聲.

11/1  生日快樂~我的好姐妹!

 

*為什麼說是茶堀地雷呢~因為呢!我們都對餐點嫌到不行,對吃到不好吃的東西就胃痛的小布,這次可是發揮到極致,害我蛋糕只能吃一口,至於全名叫什麼就不po了!!

*再來說來有點不好意思,其實再來的11/8是水水的慶生日,這個我們可是下足全心去做的,所以相比其實有些兒差別呢~沒辦法勒!!雯說水水是我的情婦丫!

*忽然發現我現在拿小DC越來越手殘了呢~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