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1DSC_5033DSC_5041DSC_5046DSC_5049

 

小布來到巴里島?呵呵~濃濃的南洋風,難道我在普里島,其實都不是,我在稻草屋裡,因為三隻小豬??(看不懂我打什麼,我也看不懂老闆寫什麼,請看以下照片:

DSC_5056DSC_5053DSC_5054

不管是入口的門廉還是黑板上的難喝的咖啡,在在顯示出老闆的幽默感。事實上小布是收到一封MAIL,再來到這家特別的店,話說雖特別,大家站在外頭看黑板的人比起入內吃飯的人多,是怎麼回事,真有那麼難吃嗎?

小布跟水水大老遠的站了二個多小時的火車,可不是只是站在外頭看著黑板傻笑就可以滿足了,搭火車那一刻我就餓了,總要先餵飽肚子吧!更何況在走過來的路上,看了不少好吃的小吃,讓我更餓了。

穿越過寫著三豬小豬的橫批門,服務生請我們自己找位置,要帶位!!沒這種東西啦!自己找~

DSC_5023DSC_5025DSC_5024

找到了心儀的位置後(明明都長的一樣,就看你愛哪個方位啦!),服務生送來一本窮到要自己做的目錄,上頭寫著[快倒閉的咖啡廳],對啦~小布是衝著這個名字過來的,我很有同情心的,嗯~不是啦!是因為太特別了,所以才會來看看啦!

目錄裡寫了幾項[難吃的食物]及[難喝的飲料],而且老闆還叫我們想點餐時按服務鈴,鬼勒~這裡會有服務鈴,我還沒錯亂到真的去找,又不是錢xKTV,所以只好跑去櫃台(其實是一開始的服務生叫我們到櫃台點餐的),結果去之後,老闆還問我們怎麼沒有按服務鈴 = ="。

DSC_5030DSC_5031DSC_5026DSC_5028

第一個上來的是下排的水果茶($140),茶壺長的十分特別,還有個把手,好像在煎藥的那種壺勒~水果茶偏甜,但香氣十足,是個滿好喝的水果茶,對啦!黑板上也寫了,這是[唯一能喝的水果茶],原本想要點些別的飲料,但偏偏天氣太冷,還是選擇熱飲好了。

之後上來的是阿拉莫嚼豆($100),就是上排左圖,是檸檬切片+砂糖+磨過的咖啡豆,純粹是好奇才點的一道菜,好奇會殺死貓丫!但這好奇讓水水露出了痛苦的好笑表情,至於小布呢~因為我敢單吃檸檬片的人,所以我覺得這一道菜還滿正點的,檸檬的酸+砂糖一粒粒的口感,微微的甜度再加上咖啡豆的苦味,很好吃丫!!(不敢吃檸檬的就會像水水那樣了。

另一道上排右圖叫聯合國($180)就是三明治啦!但有誇張到~他的麵包是用厚片麵包呢~要一口咬下去還滿難,不得不一片一片吃了,味道還不錯,蔬菜都很鮮脆,裡頭的煙燻牛肉片味道也很不錯,十分美味的一道。

難吃嗎?嗯~不敢吃檸檬的人點了阿拉莫嚼豆,確實是會覺得難吃,而聯合國,如果嘴巴小的人硬是要一口塞,確實也是難吃丫!

中途,還有服務生進來跟我們玩撲克牌魔術(雖然很失敗),老闆也看小布帶單眼,而拿他的作品給我看,但小布肚子很餓,實在沒有太大的反應,我是豬丫!!肚子餓看到美食很難理人丫!

最後,給大夥看一下,從上往下看到的[快倒閉的咖啡廳]全景,很像一個原住民小部落呢~

DSC_5057

有人說,這是一項噱頭,用搞怪來吸引客人進入,但小布覺得他該有的一項也沒少,用心的裝潢,好吃的餐點,獨具特色的菜單,比起那些明明就不好吃,經營也不夠用心的業者來說,這是一間不錯的餐廳,雖然老闆有點無厘頭,但生活就該多那麼點無厘頭來點綴。

嗯~小布坐在裡頭看到來往許多客人在外頭拍照,卻沒有入內的打算,怪了~你拍下來分享跟大夥說這個奇怪的餐廳,是想告訴大夥什麼,如果是我~大概會冷冷的問,丫真的很難吃嗎?難不成回答他,我又沒進去過,那重點只在於這只是個奇怪的餐廳嗎?難怪他快倒了。

這間餐廳在內灣的文物館旁邊,很好找,你想在內灣找廁所除了進入店家外,就是內灣文物館了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96.01.28 內灣&快倒閉的咖啡廳 ♥
拍攝地點快倒閉的咖啡廳BLOG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