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53.JPG

最後一篇了,雖然叫花田,但實際上後面的花兒並沒有到”田”那麼大,但因為最後了照片也不多,總不能再分個幾篇,小布也怕有人想說:”是有多少花可以放丫!!”。

這是一串紅,當天在拍攝時,每個人的相機裡看到的LCD裡的一串紅都是紅到爆表,實在讓人很難想再拍下去呢~不過看在電腦裡又覺得還好。

DSC_1621.JPG

一串紅小布就沒有給他來個特色,想想有點可惜,不過有時候總是會忽略了那小小的地方,記得我曾經會注意那小小的地方,但不曉得什麼時候那個能力不見了,或許是太多的景色讓人少了去仔細的看。

DSC_1626.JPG

這片情人菊也是如此,其實沒有仔細拍,現在看看,咦~這到底是什麼花丫!!自然忘了也忽略了!

DSC_1638.JPG

我們在散步於花田中時,好像步調有些太快了,這張是我衝忙之中拍下的,一心只想讓那個梯子也入鏡,但似乎也不大了解這張在拍什麼了

DSC_1723.JPG

其實這裡還有玫瑰花田,但玫瑰花田說實在的拍整個我拍不出什麼漂亮的照片,所以還是捉特寫,玫瑰花帶著刺,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傳達情意時的最佳選擇,是形容女人漂亮卻也帶著刺嗎?

問:你認為每天送一朵玫瑰讓女生心動,還是送上一束玫瑰?(男女都可答)

DSC_1730.JPG

玫瑰的莖長,風一吹來就動來動去的,實在很難拍,一不小心就糊了,勉勉強強拍了幾張,不曉得蜘蛛原來也愛玫瑰,玫瑰田裡好多的蜘蛛網,那天太陽不大但熱,覺得都要流汗了,又不小心沾惹上了蜘蛛網,在玫瑰田裡就算想浪漫的慢步也覺得心煩了.

DSC_1739.JPG

但一朵一朵的看,似乎想找一朵完美的,結果~玫瑰或許是難顧的花種,盛開的花朵卻也有著將凋零的花瓣.

DSC_1750.JPG

小布走到鮮少人會過去的地方,發現了奇怪的花,我第一次見,竟然是紫黑色的,讓我聯想到我不敢吃的木耳,好嚇人.

DSC_1752.JPG

但也有鵝黃色的,像是小學時的勞作,用紙彩帶做出來的模樣.

DSC_1754.JPG

才這樣子想而己,哈!這粉紅色更像.

回顧幾篇在中社花卉裡拍的花兒,那麼多種花,你看到了什麼?漂亮的花形?還是繽紛的色彩?大自然生成的產物是值得我們去仔細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