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19

3/31早上小布發現水球的嘴邊怎麼會有一撮毛翹起來了,怪怪的!

我把水球捉出來看,天丫!水球的嘴邊有一個膿包,不小但上頭的毛已經捲起來,覺得不是剛弄到的感覺,但我一直沒有發現,當天上班我一直覺得不安,中午還跑回家看他,我擔心是牙齒過長造成的,不過中午回家後發現並不是牙齒,下午請了4/1的假想要帶水球去看醫生,不過雯表示要晚上去看。

所以我們就帶水球到芝山動物醫院,跑那麼遠的原因是那裡的曾醫生是兔子專科,之前水球也給曾醫生看過,不過後來不是曾醫生看的。

DSC_0806

好無辜的表情。

不過女醫生稱讚水球好乖喔!在擠膿包時或者是擠藥時水球都沒有亂亂動,不過看完時大家手一放開水球,水球馬上就跳上我身上了。

水球是傷口感染造成的膿包,我想不到他什麼時候受的傷,不過因為先前他有自己跳出籠子,沒人在家的時間裡他不曉得有沒有被什麼東西給割傷了,但目前就吃藥擦藥就可以了。(水球很愛吃藥,所以餵藥都不用太費心)

DSC_0823

不過受傷被擠膿又要擦藥,他不大高興。4/1要幫他拍照,他很生氣一直在咬娃娃,而且很不安定,抱回籠子裡還跺了二次腳給我聽。

DSC_0821

這張就是在咬娃娃。

DSC_0814

很難得一張他乖乖的停住給我拍,不過他實在很有趣,再生氣拍照還是會看鏡頭。

DSC_0801

外表上看不出來有受傷,因為毛長把傷口給遮住了。說實在的他是讓人很安心的寶貝,不過每次看醫生都是受傷,愛亂亂跳,我家又不是牧場有草原。

DSC_0790

四月的寫真裡,還是有水球裸背,哦~性感吧!

DSC_0778

水球大概很不愛娃娃,都一直狂挖狂咬,不過小的時候他可是”強”過我的一隻melody娃娃= =”。

DSC_0784

這次拍照一樣有墊布,不過丫!上次會滑所以這次有把報紙弄皺後再舖上布,很想帶他出去草原拍,但能去的地方實在太少,我一個人很怕遇到狗時反應不夠快。(之前去長庚大學那兒拍,有雯在,看到狗一把就把水球給抱起來了)

DSC_0769

最後來一張嬌媚一點的,是說他大小姐心情不大好,也不能拍太多張了。

原本的膿包的膿擠出後有一個洞的傷口在,醫生叫我把藥給擠進去,不過這天看傷口已經合起來了,恢復力算很快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
photoshop、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