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5

很性感的蝴蝶結絲襪,蝴蝶結日是母親節當天,小布前幾天外出看上了一件衣服,上頭有大大的蝴蝶結,小布超喜歡的,回家試穿後發現,咦~當上衣太長,當裙子又好短,發現裡面也不太適合穿牛仔褲,只能穿內搭褲或者當短裙來穿了,後來又去買了這個有蝴蝶結的絲襪。(小布平常都牛仔褲上身的,自然不會有這種東西了。)

蝴蝶結日的主角還有我的鞋,上頭也有蝴蝶結。

IMG_0711

噹噹~就是這件啦!母親節就穿著這個+絲襪,去了姑姑家,回到家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時,布媽問了~你沒穿褲子喔!一回來就脫掉,是怎樣!!

嗯~我才想問你是怎樣,跟你出去三~四個小時,就是穿這樣,哪有穿褲子?!!
沒圖沒真相,不過~哈哈哈!我的尺度只到最上面那一張,沒了!!就當沒真相吧!

IMG_0668

黑白照,難免來一張自拍照,說真的~今天拍出來很難有FU。

IMG_0697

母親節其實很無趣,上午去了姑姑家,談論的話題太沈重,實在是坐的很難過,我完全不敢拿相機起來拍,帶出門的單眼也再背回來了,雖然都不是我背的啦!

IMG_0651

然後回來後,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跟布媽去吃晚餐,然後把布爸丟掉,嗯~母親節就是要把爸爸丟掉,然後跟媽媽去過母親節,布爸自己跑去拍飛機了。

IMG_0692

吃完飯回來就是一派輕鬆,是說布弟今天是短褲+藍白拖出門,然後他老姐盛妝打扮,我都叫他走我後面,當保標,哈哈哈!

IMG_0693

今天覺得最無趣的,應該是布爸吧!晚餐沒他的份。

(因為我們是跟布媽的乾兒子一起去吃飯,但布爸為人太可怕,布媽的乾兒子不愛跟布爸吃飯,所以這二年都是我們三個布媽的小孩,跟布媽去吃飯)

IMG_0695

桌子,上面堆了一堆東西,其中一角有一堆書,是布爸閒來沒事翻翻的書,不過顯然效果不大。

IMG_0718

母親節要來個康乃馨,小布在星期五就把花+禮物+蛋糕全都奉出啦!

IMG_0720

來一張母親節的主角背影~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