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0

這是我喊了二天的新歡,噗浪上很多朋友都曉得是什麼了,其他新認識的朋友還在猜新歡是寵物之類的,怎麼可能~想也知道小布愛的東西是什麼,我個人不是個器材控,但絕對是個相機控啦!!

數一數是我過手的第十一台相機(我本人擁有的),不過呢~我的小DC一項都沒有留的送給了家人,原來的canon ixus 60一樣也會送給家人(給我親愛的堂妹)。

今日之後就拿他來當我的隨身機。

開箱文,我不會寫啦~~而且做人要低調點,所以照片就用糊的吧!!哈哈哈~

PS:他是我的生日禮物。(有人友情贊助了快一半的錢)
PS2:給Ring,我的新歡是有皮套的。

 

下面二張是試拍照,只有加框及縮圖,沒有其他修圖。

L1020374

L1020375




 

雙生姐妹機,左邊的是LEICA D-LUX4,右邊則是松下 LX3
看的出來其實還是有差別的吧!外型上有小小的差別
所以新入荷的機子是LEICA D-LUX4
價格上有極大差別,雖然這台也是松下代工的
但據説也是有小小的不同
總之,爽度很高,荷包會瘦到乾扁扁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 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