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23

工地藍色牆上的牽牛花

從星期二開始,小DC有跟我一起上班了,想在轉角遇到貓,但是貓兒好難找,中午十二點有發現一隻咬著麵包躲在車底吃,我看著牠,牠看著我,我手上的貓咪的雞肉起司零食,他沒反應,守著那塊麵包,似乎想跟我説,那塊麵包他才吃的飽。

我沒放貓的照片,多遇到他幾天再説。

倒是放了牽牛花,記得有部偶像劇叫牽牛花開的日子,那時曾經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在鄉下的日子,不曉得為什麼我外公的鳥園外的網子攀上了牽牛花,整面的牆都是,當時小的我們就會去採來玩伴家家酒,是説這已經是我在鄉下玩的最〞女孩〞的東西了。

其他不是拿釘子想釘滿鳥園的木門,就是捉毛毛蟲來虐待,再不然就是翻牆去抓鄰居〞放生〞的兔子。

98.09.23

工地藍色牆上的牽牛花

這幾天的天空特別藍,仰角拍的牽牛花,都快似幻的透明了,中午才拍到開著的牽牛花,下午四點已經是縮起來了,沒仔細觀察過牽牛花,是下午都要縮起來的嗎???是嗎是嗎?

98.09.23

空地的奇妙植物

前二次都是在柵檻外看著那塊空地找貓,這次走進了空地去,很可怕的地都是石塊+雜草+垃圾,有點害怕有玻璃,但裡面有花呢~不曉得是什麼花,拍了幾張,沒滿意的,倒是拍了這張,很雜的畫面,但有種虛幻感。

98.09.25

柵檻旁的小花

在噗浪裡的朋友才曉得,這個是那個心情不佳的作品,哈~我沒找到貓。

98.09.25

柵檻旁的小花。

跟上面三張的清涼的感覺不同,深了點~鮮艷點~照片的色調是依著心情的不同,而有所調配的。説穿了是我自已不穩定。

98.09.25

別墅區的街景。

忽然又想起,多年前買了那台富士的F610,多半都是在一些花花草草,但現在好像對於路邊的小花草的興緻沒那麼濃厚了,好像不應該,我自認為這個我拍的不錯的XD。

雖然書上總教著背景要單純點,不過丫~~真實要拍到單純的畫面,需要多找找的,那不是每一株小花草都會有單純的背景的,難道就這様就不值得我們去拍下他嗎?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