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30

拜拜也沒有很勤的小布,卻很相信事出必有因,而且通常一個小小的事情,可能可以牽引著什麼,之前就已經拿到了左邊那位好友(晴)的手機電話,卻一直沒有聯絡,曾經遇到另一位好友,也説了會找天出來吃飯,我一直期望自已要做個説話算話的人,總不能隨口説説,以應付朋友,這不是我想做的那種人。

右邊的好友(伶)更神奇了,生活圈一直在林口的他,我在林口卻一直都遇不到,竟然在《福隆火車站》給遇到了,會不會太有趣了。

秋天或許是個思念的季節,忽然間的一個回憶,去觸動了當時小時候曾經的美好,幾個女生窩在好友的家中,一聊就是幾個小時,國中的情誼雖然不長,只有一年的時光,但卻麻吉的很,幾個朋友還相約去唸了同一個學校,不過小布卻是反骨的那一個唸了不同的學校,就此疏遠了一些。

(選學校這事,我也不是故意疏遠的,是説~連現在的好姐妹,我當時也選了跟他們不同的學校,不過最後一隻隻的抓回來了,呼~)

約出來吃飯這事我一直有在腦海裡打轉,就打算傳簡訊問問他們,想説要喬時間出來吃個飯,剛好《晴》因為今日放假,就決定《擇日不如撞日》阿莎力一點就今晚吧!!結果太臨時,沒有打扮一下XD。

不過遲遲找不到另二位好友,手機沒有通,小布還特別回家找他們家的電話,都沒有人接,至於《伶》,打了通市內電話,得知他稍後就會回到家了,只好直接殺去他家去堵人,不過很不好意思的是,他晚上有在唸書,他只好蹺課捨身陪朋友了。

 

三個女生+布弟,就在《伶》家附近的咖啡廳聊了好久,知道了最近的近況,還有一些曾經遺失的時光裡的事情,談論著哪個同學現在在做什麼了,就像知識交流站一般,哈!

 

10/1我已經聯絡到另二位同學之一,希望很快有時間大家能再出來聚聚。(嗯!另二位同學是雙胞胎姐妹)

 

結果這次叫巨蟹座集合嗎?三隻都巨蟹座的。

 

《友情債,待續》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