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3.JPG

今天的主角是肚肚,TINA點了肚肚當這次的第二位主角(他可是極簡的紅牌之一丫!粉絲很多);我不常拍肚肚,因為他總是會窩在”那位先生”的附近,然後一直睡,今天因為坐的位置在”那位先生”的對面,所以一直可以看到肚肚面對我,正好~

肚肚超好認,又大隻然後又是漂亮的橘白色,還有耳朵缺了一隻,帶著圓圓的大眼,很可愛,但肚肚是公的XD。

先前寫了”那位先生”的必備裝備是大衣外套、二台筆電(或一台筆電一台DVD播放器)跟零食,其中的一台筆電上面總會躺著一隻貓,不是大米就是肚肚,有時候也會發現肚肚睡在筆電的包包上,肚肚很有趣當”那位先生”輕拍著筆電的包包時肚肚會跑來,然後窩上去,連輕敲筆電他也是這樣,今天肚肚醒的時候多,所以多拍了幾張。

DSC_0063.JPG

肚肚今天一直站在門邊要出去,不小心被他溜了出去,他沒一會兒又回來了,然後又溜出去,又沒一會兒又回來,真不曉得他在想什麼。不過在等待門開的時候的摸樣真是可愛,只是其實肚肚會自己開門呢~不過被我擋住了好幾次,因為不曉得哪幾隻貓會認路,所以只好全擋住別讓他出去。

結果他影響了歐橘橘(這我沒拍到)歐橘橘一直狂叫~站著一個女孩的旁邊轉圈圈一直叫,聽到橘橘在喵喵叫,貓咪婆婆跟橘橘說:橘橘~你太笨了,不能出去;一出去可能回不來了,所以一行人有一陣子都在捉著橘橘以免他跑出去。

這是去極簡需要的默契,有些貓兒一出去可能會失蹤可能會遇到車禍,又或者被一些人給欺負了,所以~要隨手關門丫!(看過貓咪婆婆的文章寫到過,其實肚肚也曾跑出去玩三天才回來呢)

DSC_0091.JPG

肚肚一度爬上我的桌子,然後聞聞紅茶聞聞司康,然後走人~他真的只有聞聞,而且連鬍子都沒有碰到,好乖~

其實上次小美也聞過我的餐點然後一樣沒反應的就跑掉了,至今也只聽說會偷喝人家的水而已,所以貓兒除了靠近水杯時,我會把水杯拿走,其他的像是紅茶跟餐點我都放著不理他,小可愛跳上我的桌子一度從茶杯旁穿過去時,我有擔心了一下會不會把紅茶給弄倒了,結果小可愛果然是有練過的,很輕鬆的跳下了桌子,沒有弄倒任何的東西。

DSC_0086.JPG

再來一張肚肚的照片,不曉得他是不是在放空!!

肚肚的一邊耳朵呢~是因為耳血腫而開的刀,所以才會變成半折耳,但肚肚還是很帥的。

 

----加映場----

肚肚 肚肚 肚肚 肚肚 肚肚 肚肚 肚肚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阿喜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V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