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JPG

閃光先生說:我們下個周日去走走吧!!!

因為這句話,吳小布就會整個轉圈圈~雖然說吳小布小姐,常會丟了在上班的閃光先生,一個人就跑去吃大餐,或者是約著蘋果小姐出去玩,但是還是很期待,我家的宅男能夠跟我出去走走,不過有趣的是,明明吳小布就很好用,想去哪說一聲就會安排的好好的,但是閃光先生卻會因為要去哪裡很煩惱,然後再跟我說:宅男會去的地方有限丫!!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就覺得甜蜜又好笑。

DSC_0008.JPG

在客運上補眠的閃光先生,其實要去的那一週上班的日子,二個人都在加班,一度我擔心這讓閃光先生太累了,沒想到他卻回我~沒關係,還是去吧!只是在車上還是睡著了!!

DSC_0010.JPG

其實這次去新竹,也沒有要做什麼,只是走走看看,吃吃小吃就好了。

DSC_0011.JPG

然後還有一個目的,只是閃光先生不知道,他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一本文庫本,裡面寫著我們這半年來的故事,跟一些我跟他在一起的心情,而這天的新竹遊,是文庫本裡的最後一篇。文庫本的內容我就不公開了,實在太害羞了>///<

(我的瞳孔顏色還真棕丫!!!離題!)

DSC_0012.JPG

現在上班忙碌之下,放假只是圖個悠閒感,牽著彼此的手,漫步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DSC_0029.JPG

話說蘋果小姐還約我這天去跑馬拉松,我馬上回他:我要跟我老公約會XD

DSC_0036.JPG

買了一包魚飼料,想逗著魚兒,不過魚兒似乎不領情,閒閒的在這裡觀察起了魚兒。 

DSC_0039.JPG

在路上發現了一間即將要開幕的餐廳,外頭裝潢很特別,天花板上全是竹子。

DSC_0040.JPG

在城煌廟裡隨便找了一個攤子就吃起來了。

DSC_0043.JPG

栗子肉圓,嗯~還是普通的好吃。  

DSC_0045.JPG

四神湯~

DSC_0052.JPG

一路上都在吃。

DSC_0054.JPG

被偷拍了~其實我是知道的,他平常才不會離我那麼遠。

DSC_0055.JPG

還去吃了雙星甜不辣    

DSC_0060.JPG

好流氓的臉XD。

這次的新竹行,我去沒二個小時就想回家了,實在太累了,連續的幾天加班,星期六又去幫小姑弄東西,晚上還在家裡開壽喜燒趴,沒想到真的累到的是我XD,所以早早我們就打道回府,二個人在家裡玩起大富翁了。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