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JPG

照片是大年初一拍的.

上一次一起過的情人節是七夕!提早過結果那天閃光先生求婚了.

這一次的西洋情人節,二個人己經是未婚夫妻身份了!

我們一樣提早過,二個人跑去大吃大喝.事前問過閃光先生要什麼禮物(他對物質上的要求極低丫),他玩著電腦跟我說:你在身邊就好.(小布樂的甜滋滋)

小布的情人節禮物除了那頓大餐外,還有一張卡片,之前小布就曾經說過沒禮物沒關係,最起碼要有個卡片.

這個是對於閃光先生這個宅男的最低要求,卻也是最大的要求,畢竟之前他對女友們不曾經那麼做過.

(其實是吳小布現在也想不出要什麼禮物= =”)

嗯~閃光先生的卡片裡竟然是署名給他的大小老婆跟情婦!!!看到我都快笑屬了!

(大老婆是我,小老婆是小布,情婦是安娜(化妝過後的我))還不同一個人.

 

情人節當天,原本要訂個PIZZA來吃,沒想到七點下班,想到時PIZZA店跟我說要九點半才會送到,那時我都餓死了!

所以二個人手牽手的走去吃麵,有一種淡淡的幸福.

我都跟閃光先生說我很喜歡跟他逛街,但是都沒目的地,閒來沒事的亂走.

就只是喜歡牽著他的手散步的感覺(咦~吳小布很老派)

 

*哦~我還有訂了二個上面印了LOVE 及BABY的蛋糕卷XD.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Apple iphone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