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54.JPG

小布在小桃的blog看到這篇文章[竹圍漁港,現吃生蠔和海膽,青!]就決定,假日殺去那裡吧!!之前己經在竹圍漁港的停船埠拍過了一些照片(點我),所以這次來並沒有多拍些什麼,繞了一圈,買根香腸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吃了起來,這天天氣很好,有陽光卻也有陣陣吹來的海風.

DSC_2649.JPG

這天出門二個人都帶上了新買的墨鏡出去高調,哈!!!

DSC_2664.JPG

拍沒幾張,小布的相機就給閃光先生拿去玩了,這時我正在排雞蛋糕,因為是”海綿寶寶”的造型才排的,另外還有KITTY系列的,我跟老闆說我要海綿寶寶的.

DSC_2668.JPG

海綿寶寶耶!幾個小布看的卡通之一,布弟都說我很無聊看這個!!!

DSC_2669.JPG

還有派大星,然後吳小布很幼稚的一邊把手吃掉,一邊喊著!!丫丫丫~~手被吃掉了.

DSC_2674.JPG

重點是,閃光先生還拍的很HIGH,我己經不想拍了,他還跟我說六隻都要拍到.

DSC_2673.JPG

DSC_2675.JPG

小蝸耶...有個弟弟在等;排雞蛋糕時,一直喊!我要蝸牛我要蝸牛...我都想回他說:這是小蝸啦!!哼~

DSC_2676.JPG

很不像珊迪的珊迪VS拍到不想拍的吳小布.

DSC_2671.JPG

這天還滿適合放風箏的.在外面溜達結束後我們就走進室內去買海鮮啦!

DSC_2679.JPG

竹圍漁港的新服務〔現吃海贍及生蠔〕選了一顆海膽來試試,一顆80元,三顆200元,其實我之前都覺得海膽很難吃啦!!黏呼呼的口感又怪怪的味道,但新鮮的總會不一樣咩~所以才去試試的,然後呢!他有二種,我忘了我這顆是什麼了,他說味道比較淡一點,用湯匙挖,綿綿的口感,帶點香甜的味道,好好吃喔,而且吃完真的口齒回香呢!我在吃時很多人在看,哈.

之後還買了海瓜子、大沙蝦、香魚、生魚片回家給布媽煮,整個是吃很好的晚餐.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