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794-2.JPG

4/26水水早上msn跟我說他晚上要產檢,下一句是我昨天有感覺在宮縮耶!!!丫~那不就是要準備生了!然後呢~吳小布在六點十幾分就火速的離開了辦公室,搭上回閃光家的公車,再火速的跟閃光吃完了晚餐,火速的坐車到新莊的婦產科去,剛好我到時水水一家子(一家子也三個人)也到了.然後呢~就等了很久,水水還跟護士說他有點落紅,只看到護士嘴巴張很大,但我們還是在外面無止境的等候.

是乾媽太帶大便嗎?頭一次參加”弟寶”的超音波見面會,就一堆人來候診,從八點等到了十點,中間還安插一個孕婦生產,醫生跑去接生的三十分鐘.

*弟寶是我乾兒子的名字,好強大的名字.還好sunny現在的別名叫風騷婆,也有跟弟弟小名較勁的意味!

R0010795-2.JPG

醫生一看到水水,就跟他說:媽媽你怎麼還不生勒!!!哈~其實弟寶在挑時間呢~

R0010802-2.JPG

然後當然是例行公事的要聽一下寶寶的心跳,還有量一下肚圍跟頭圍,看一下他的胃啦什麼什麼的點一下名. 

R0010806-2.JPG

然後拍一下看不太清楚然後越大越醜的臉部特色,今天還加拍了一下”不雅照”,(這我就沒拍了),這天寶寶的體重是2900g,在醫生的呼喚下依然故我的不想出來.

話說結束了超音波寫真之後,醫生要講解一下什麼狀況之下會生,像是落紅、破水及宮縮造成的痛,然後呢~講一講水水才慢慢的說出,他剛剛有落紅,醫生驚到叫水水上二樓去量子宮收縮的頻率,量了十幾二十分鐘後,發現有頻率宮縮,但是呢~還是先讓水水回家去.

我離開診所己經是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了呢~本來以為弟寶也想跟姐姐sunny一樣想在26日出生勒~結果他又多住了一晚

隔天早上的十點多,弟寶出生了!!!

不過無奈乾媽本來也想再一次火速的奔到新莊去看一下當天的新生兒,但工作關係沒辦法再來火速一次!只能待星期六再去看一下弟寶了~

*聽說弟寶長的跟媽媽很像,不過看過先前的超音波,我覺得他跟sunny超像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RICOH GRDIII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