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6.JPG

我活著回來了!!!

沒有被義大的設施卡在上面(科科,其實我也不敢坐)

但長了針眼(男生很怪呢!洗澡完出來都要裸上半身,沒有養眼丫!!!),依閃光先生的想法,他老婆我可能比較愛看大胸部>///<(其實出門前就不舒服了,我還硬要帶隱形眼鏡,但還好回來才在腫)

然後腰部肌肉發炎(我覺得是因為被拐去坐雲霄飛車,然後給他甩過來甩過去造成的= =”)

接著二邊肩胛骨都給他酸痛(依閃光說,我是不習慣睡褟褟米的關係吧!!!)恩~~本小姐大概只適合睡床,哈!!

然後連著二天背著相機一直走一直走,腳還沒斷掉(是說我是有參加法雅客的24小時攝影,但也沒必要現在就先來個操演吧)

也還好我沒有因為高雄那毒死人的大太陽晒黑(這還真是意外,吳小布還是白的像鬼)

 

不過回來的第一天上班,早上就去看那個腰部肌肉發炎,雖然醫生有說可能是腎什麼什麼出問題的,早上看完後,我差點又想直接走進婦產科順便看一下(出去玩遇痛到爆小紅),然後再接著轉去看眼科,但本小姐對於”看醫生”實在興緻不大,看完腰部就去上班了.

痛!但我還活著!!!

 

好像很慘哄,但有閃光先生在怎麼都覺得沒關係沒關係,只要他在身邊就好XDDD.

 

三天的高雄爆走行程(其實是根本沒排行程的)

Day 0.2(6/3)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我們就從林口集合,先驅車前往古坑的友人家,睡一晚(褟褟米耶!!!苦了吳小布)

Day 1 (6/4)

星期六早上我們從古坑出發,直奔高雄,第一站來到旗津,然後再坐船到中山大學,再坐回旗津,往夢時代去吹冷氣,接著到自助新村來個眷村迷路之旅(還真的迷路了),離開後去了愛河看了一下人家划龍舟,及坐愛之船遊愛河,接著前往右邊人多到爆,左邊順暢沒什麼人的瑞豐夜市(別再全都從右邊入口進去了,是很愛擠嗎?),最後晚上入住山林休閒小舖(又是褟褟米耶)

Day 2 (6/5)

一早奔往義大世界遊樂園()(下),下午再出遊樂園到皇冠飯店入住,在飯店內的皇樓港式料理吃晚餐.(總算有床可以睡了)

Day3 (6/6)

中午離開義大,再前往古坑送友人回去,接著上高速公路,有預期會塞車,但只塞了一小路段,又跑去清水休息站吃個東西,接著回到林口是晚上八點了.

 

藍色的大概是會寫文再介紹的點.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