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37.JPG

話說我來高雄也算有五次了吧!!但是我好似沒有停留在愛河岸旁過,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總是沒想到要過來這裡,這次是為搭愛之船而來,不過駛往愛河這一段路,卻因為舉辦划龍舟比賽而將附近道路暫時封鎖,為期五天,直到端午節的隔天。

將車停在停車場後,我們一行人徒步走向愛河,四周大路無車走起來隔外過癮,剛好我們到時,才剛介紹完各隊的來歷,我們停留了一下看了一場龍舟賽,其實滿有趣的,先前在三峽看過,剛好停留點在接近奪旗的那一端,那種將要奪旗的剎那,還真的讓人很是緊張。

DSC_3451.JPG

由於包街的關係,為了讓民眾在欣賞賽事之餘,還是要填飽肚子,因此還有設立一排的攤販,以供民眾購買,正值晚餐時間,但又要等到去瑞豐夜市,即使一開始不餓,在聞到香味撲鼻而來時,肚子也起了反應,邊走手上也多了些東西,這個很有趣,熱狗外面還有炸薯條,但味道還是薯條跟熱狗分開好了,才能保持薯條的脆度,不過滿新鮮的。

DSC_3453.JPG

愛之船在龍舟競賽期間,搬到旁邊的〔真愛碼頭〕上船,而且遊河的航道也改成了另一邊。 

DSC_3459.JPG

附船的解說人員說,這可是難得的航程,與平常遊的不同。但我忘記他是從幾號的碼頭到幾號的碼頭了。

DSC_3469.JPG

竟然還讓我們看到了一艘帆船到高雄碼頭來做暫時的停駁,好讚丫!!!頭一次看到,解說人員還說這是當天下午才到的,而且船上還有金髮辣妹呢~我想現在大概也跑去看一下龍舟了吧!!

DSC_3471.JPG

這艘大遊艇,可是一位台灣人所擁有的,造價以”億”計算的,相當驚人,他有個名字,但我也忘了,聽說他常會停在高雄港內。

DSC_3473.JPG

由於夜深了,吳小布累了,所以相機也丟給閃光先生了,只是偶爾拿來按個幾張,就以這些交差了!!

坐一趟愛之船,來體驗一下愛河的夜晚浪漫景色還是不錯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