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53

在大阪的懶懶熊專賣店,小布買了二個很不實際的東西,哈哈哈~一個是右邊的麻布做的懶妹妹妹,另一個就是左手邊的河田積木,是懶熊造型的喔~~也有懶妹+小雞的組合,但小布就是偏愛懶熊咩~河田積木在台灣也有販賣,像在誠品或者是博客來都有賣,但小布買過一組“結婚典禮”就要價460元,貴的要命,而且還是閃光先生搶去組好的,厚~讓我花了錢又沒享受到那個組裝的樂趣。

本來這次我想說在日本買個草泥馬回來組好了,結果都沒有看到,但卻看到這組懶熊的,而且是4/7才上市的新貨,說什麼也要丟了一組進到籃子裡。 (1680日元一組;懶妹的組合因為還有含小雞,所以更貴一點)

DSC_5155

都回來快一個月了,這一盒就放在櫃子上一直沒有動他,因為我想說我要等到我找到工作,來當作禮物,好好享受組裝的樂趣,就在閃光先生上班之時,把他給組好,哈哈哈~

DSC_5156

河田積木跟樂高比較起來,就是“MINI版的“樂高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他是大人的樂高,不過他都出一些單品比較多,這一盒裡同有七小包,一塊底版及一張說明書。

DSC_5158

每個零件都好小好小,要組好這隻懶懶熊還真的需要點耐心及細心耶!還好我的手還算小,但也手殘掉了三次。

DSC_5162

越小的零件,越難把他給合在一起,一但合歪了,就有點難弄了。

DSC_5169

把七包全拆了,分開放,很明瞭的曉得他是以他的形狀大小分類的,這組的顏色相當簡單,咖啡色的身體+黃色的耳朵+白色的肚子+黑色的眼睛,還有深咖啡色的尾巴。

DSC_5172

照著說明書,懶熊的頭就出現了,哦~~好可愛喔~最可愛的還是他這一顆大頭,懶熊的商品裡有比較明顯的二種,一種是只有頭的,另一種就是含身體的,小布偏好只有頭部的商品。

DSC_5178

但還是把身體跟腳給組好,頭因為滿大的,所以組起來還不算卡手,但是身體就明顯的小了點,有點給他難。

DSC_5179

三個組裝起來就是一隻懶熊了~~>///<

DSC_5184

開箱後組裝好的再來一張。

DSC_5189

跟“結婚典禮”版的也來一張合照,比較大一點而已,沒有多大~但底版不是透明的這點我比較喜歡。

我應該買隻草泥馬來跟他做伴XDDD。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