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31

位於嵐山渡月橋旁的遊月,是我剛到嵐山之時就想進去的店,不過那時還早沒有營業,於是我們在嵐山逛了一大圈,連商店街都去過了,也發現了好多的餐廳,卻也有很多的人,不太想人擠人或排隊的二人,於是又走回到遊月去吃飯,妙的是遊月有二區,一區是照片中需要屈膝而坐的和室區,另一區就是有椅子的,不過二區的消費方式不大相同,和室區是必須點宴席料理,而有椅子的那一區則是較為一般的定食,考量到自已中午吃不太多因此並沒有選擇和室區,雖然和室區可以觀賞著溪流,但溪流上若有櫻花才可能吸引到我前往。

於是我們選擇了椅子區,結果裡面照片我都沒拍,倒是後方的和室區拍了幾張,哈哈哈~ 

(和室區的宴席料理價格以3500日元起跳)

遊月(官網:http://www.yu-getu.com/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中ノ島町官有地


DSC_2928

遊月裡面的門,其實外頭的門也是頗有風情,無奈吳小布拍的不是很好。

DSC_2924

 雖然不是在和室區裡吃飯,進來走走也滿舒服的。

DSC_2933

點了一份炸雞定食給閃光先生享用,除了炸雞外還有京都的漬菜,不過幾天吃下來,發現漬菜並不合我們胃口,很多次都是放棄不吃的。炸雞味道還不錯,日本的炸物好在他不會有油臭味,因此很能吃的出雞肉的香氣,再來就是酥脆的口感,當然飯就不用多講了,很是好吃~旁邊的小菜,芋頭色的丸子,是芋頭丸很香。

DSC_2938

這天想來點不同的吳小布,點了一個山藥蕎麥涼麵來試試,看起來是滿美的,但要把他給拌一下,這個拌完老實說有點可怕,因為生蛋跟山藥的感覺都是糊糊黏黏的,下方的醬油再添上顏色,但我還是吃了,第一口入口醬油的味道先來,口感上是偏硬,但是是有嚼勁的,再來後面感覺到一股清香味,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還真是好吃~然後我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吸進了嘴裡,只是吳小布中午胃容量很小,之前很少在中午跟晚上吃澱粉,因此才吃一半就餵飽了我的胃,無福享受只好又獻給了閃光先生。

我想這個夏天吃應該很不錯的,蕎麥麵來說我個人覺得涼的比湯的好吃,口感上來說。

這一餐吃下來是2500日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