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4

乾女兒二號不叫珍珍,叫妮妮~他的名字已經取好了,但是裡面沒有”妮“這個字,小名是她外婆取的,因此大家都叫他妮妮了~是說小名長大了還在叫的不曉得有多少個,像我家堂弟叫思頡,但我們都叫他胖弟,到現在國中了也不胖,但一樣叫胖弟XDDDD,乾女兒一號的SUNNY,知道他叫“若晴”,但我們看到他還是叫他SUNNY,我也不曉得他本人曉不曉得是在叫他。

哦~我肚子裡的這一個,中文小名叫洪茲茲(乾媽取的),在家他爸爸叫他MIFFY。

DSC_0290

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小布就到小燕家報到了,帶了我準備的彌月禮盒,是說懷了寶寶才會開始很認真的看寶寶的東西,於是~妮妮的彌月禮就在他乾媽我,本來是打算買了二條洞洞毯要送他而已,後來閒來沒事又看到可愛的小襪襪跟可愛的口水巾,就買了一併塞到禮盒去,結果就越來越多東西了~~(我忘了拍照XD)

DSC_0286

我們剛到時,妮妮睡的正睡,我們不忍心吵他,但因為大小姐她都睡白天,吵晚上因此她媽咪叫我們可以吵他,所以我們開始對他毛手毛腳(誤)。

DSC_0288

咦~醒了!!其實把毯子拿掉後,他就比較容易醒了,但我們有注意他的手腳是不是暖暖的,讓他不至於是會著涼的狀態。

DSC_0298

 醒來就哭了!XDDD不是我不是我~~還沒有當媽的,把小孩弄哭後的第一個反應是叫她媽媽來安撫小人~

DSC_0314

算算時間,雖然有點早,但是孩子的爹說妮妮餓了!!要餵!!於是泡了配方奶給她喝,平常她一直是配方奶跟母奶交替,一切端看當時狀況而定,有時候真得不需要那麼硬,喝母奶就一定要喝母奶,會真的讓做乳人的媽很累的,小孩能接受喝了也沒有腸胃不適等,還是可以選擇泡個奶奶給她喝的。

DSC_0321

妮妮喝了奶心情好了,要先跟他玩一下,放在大床上躺著她的枕頭,閃光先生竟然就這樣著看著她,大手還扶著妮妮的小手~A~~~你的前世情人是還在我肚子裡呢~這一個不是你的喔!!!(是說剛出生的妮妮跟她媽媽好像,但現在就跟她爸爸好像喔)

當天出現的娃兒還有妮妮的表哥(五個月大的)𧙗𧙗,然後閃光先生一下跟妮妮玩一下跟祐祐玩,我就跟他說那麼喜歡玩你帶回家一天,我回我家睡,他回我說:別人的小孩就是拿來玩的丫!自已的小孩是拿來折磨人的,我說:你家的還在我肚子裡喔!!他立馬回答我:我甘願被折磨。(哦!這句話我應該用錄的錄下來,改天MIFFY出來後,半夜哭了就請閃光先生甘願一點去安撫嘿)

DSC_0323

真的好像他爹,但嘴巴還是很像她娘~妮妮本來剃胎毛的日子到時要被剃光頭,但被媽媽強力的阻止了,以留得一頭黑毛兒,簡單的做個儀式就好了~~小女生剃光光很可憐說~

DSC_0325

沒一回兒妮妮又哭了!!

DSC_0327

繼續把剛的奶給喝光,妮妮現在可以喝120CC耶!!

DSC_0329

喝完趴在媽媽的身上舒服的睡,好可愛~~~

DSC_0331

 妮妮的外婆回來後,馬上又來招呼我們,拿出了彌月蛋糕跟芭樂來給我們吃~彌月蛋糕是金格的KITTY BABY系列,硬紙盒裝(之後可以留下來當置物盒),裡面裝有二小盒。

DSC_0332

粉色為切好的紅豆蜂蜜蛋糕,味道較為豐富,紅豆搭配蜂蜜香氣較足,另一款是妮妮外婆切的(原本是沒有切的)上面還有KITTY的圖案,是原味蜂蜜蛋糕,二者比較之下可能有紅豆的因為味道較為豐富,所以較多人喜愛。

是說~我已經幫MIFFY選好了彌月禮盒了~不會是蛋糕也不會是油飯,大家要猜猜嗎?XD(提示:我跟好友說時,好友回答我說:你也太愛那間了吧)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