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20086

PAUL的蛋糕我一向很喜歡,特別是1001巧克力千層,喜歡他那酥酥的口感及香濃的巧克力醬,這次來到信義區雖然很多想吃的,但是我還是鑽進了PAUL裡準備吃中餐,這還是我頭一次進到裡面坐,因為假日的人很多,因此蛋糕我都是外帶回去吃的,平日的這一天中午,裡頭還不是很多人,所以很迅速的可以入坐。

L1220085

聽聞PAUL的麵包也很好吃,但是我還真的沒吃過,因為蛋糕還是比較吸引我咩~木桌上放置了一張紙墊,上面就是好好吃的麵包樣。 

L1220093

PAUL信義店裡頭呢~裝潢比較鄉村風,椅子是使用深棕色的木桌,我坐的這一端則是深橄欖綠的沙發,沙發較軟而且位置較低,但我比較愛坐沙發,但切東西就沒有那麼方便了!不過服務生有先跟我說沙發有比較低,裡面服務生都有穿著制服,而且都會先由帶位的服務生介紹今天幫我那一桌服務生的名字。

L1220081

小布點了一份法國三明治烤鮭魚乳酪太太,單點價是245元套餐365元(含湯及飲料),但因為我今天不想喝茶及湯,所以另外點了法國〔礦泉水〕38元喝到飽。

先講這個礦泉水喝到飽好了,可能今天的客人也不太多,所以我覺得那個服務生可能一直盯著我的水杯吧~我只要喝到一半他就來加了耶!!但因為我喝水還喝滿多的(平常一天都有2000cc以上) 所以他就來了好幾趟,服務之好丫!

L1220089

我點的鮭魚乳酪太太三明治來了,本來上面的蛋是太陽蛋(半熟蛋),但服務生有問我能不能接受,但我請他煎熟,雖然我也很想吃太陽蛋,但沒事還是吃熟蛋比較好~這個法國土司,他是麵包中間夾上鮭魚肉,然後再用乳酪裹起來烤,上桌時有很香的烤乳酪的味道,而旁邊的生菜是比較苦口類的,但是不會太嚇人的苦口,醬是什麼味道我忘了,哈哈哈~

服務生跟我說從邊邊開始食用,因為旁邊放涼了會比較有嚼勁,我切了旁邊,吃起來比較像是烤乾的乳酪味,有點小硬但嚼起來很香。

L1220092

邊邊的麵包起來都比較硬,另外單吃麵包跟鮭魚會覺得油味太重,因為乳酪本來也是很有油質的東西,但後來我發現再連同蛋一起吃,就是完美的搭配,少了油味反而多了一個清爽感耶!!好奇妙~好好吃!撇除邊邊的麵包,中間的就吃起來較為鬆軟,實在好吃。

好吧~本來我還覺得剛吃起來很普通,不過吃到後面還真的覺得不錯XD。

一個就把我給撐飽了,所以我也沒有加點蛋糕享用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