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51

11/16晚上下了班後,二台車不相約,直接奔往台中逢甲一帶,晚上入住黎客商旅,原來我在黎客已經住過三次了!我是後來回來才想到~一直對黎客的品質滿意,才會一而再的訂這間吧!!今年我己經到逢甲三次了!五月的那次入住在日租套房”逢甲美宿館”,當時很臨時當天用相當優惠的價格訂到了二間房間,七月到苗栗走訪四間景觀餐廳之時,我們也是特別跑到台中住宿,也住了離逢甲相當近的”Tower",價格也不會太貴,只是裡頭設備當天跟我們水土不服,讓我有點小失望。

第一次入住:2006年的文章【台中】黎客商旅vs逢甲夜市

第二次入住:2008年的文章(由於是寫別的,所以這裡就不做連結了)謎之聲:其實是因為在這裡被整扮開喜婆婆的,所以不想放,哈哈哈!!

這次要出發前,我們很早就在訂房了,因為有五個人的參與,所以有先挑過幾間問大家,只是這次我沒找到日租型套房,一來日租型套房的安全比較沒有保障,二來我也不想賭當天設備會不會又跟我們鬧小脾氣,因此在選擇上我都是以商旅為主,而這次我們還有一個預算問題,二天二夜的行程全包要3000元。

DSC_0654

離上一次到黎客是97年的事了,因此我們車到停車場入口前時,小布被放下來還能不加思索的往門口走去一點也沒有遲疑,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在黎客門口有個小櫃台,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停車的,由於我家的培波號是小車(TIIDA)還可以停下機械式的停車場,因此我們被安排在地下樓,而布弟開的那台綠巨人號(X-TRAIL)就沒辦法了,需要停在門口,由服務人員看管。

布弟開的是布爸的車,綠色的X-TRAIL,所以暫且叫他綠巨人號吧XDDDD

DSC_0598

停了車後這是我們今晚入住的三人房,分別由小布、閃光先生及伶果三人入住,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太大,結果發現雙人房更小,哈哈哈~

DSC_0600

入口進來後,二側是浴室及小吧台,還有一個小衣櫃。

DSC_0605

另外還有一個沙發區,我們的東西都丟在這裡了,培波娃娃也跟著來了,因為我要抱他睡覺的。

DSC_0611

我們還有一個大窗戶,不過沒有什麼好看的就是了~不太高!

DSC_0604

 小吧台裡有茶及咖啡,但因為晚上還有逢甲夜市,所以裡頭有什麼就沒有去多研究了~

DSC_0613

拍完後,閃光先生可以滾床了~~XD

DSC_0607

浴室採乾濕分離,沒有浴缸。

DSC_0608

盥洗用品還有他們獨家的包裝,還可以直接拼成一朵花~

DSC_0610

另一邊的鏡子及石子牆面。

DSC_0614

走廊兒~

DSC_0617

雙人房比較小,但是床已經被滾過了!!!(布弟說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躺下丫!)這間是給布弟跟他女朋友睡的。

DSC_0616

大致裝潢差不多,只是整個看起來就明顯小了許多。

參觀完房間後,我們就出發走去逢甲夜市買宵夜吃啦!這是個包肥之旅丫!!!

我們五個人買了這些東西。

1.豬寶盒---------->必吃~超好吃,就是豬排!他們家的豬排很嫩,我今年去三次都有買,老闆看起來很兇狠,但東西好好吃,不會等很久。
2.將軍魯味-------->還不錯,路上有很多攤,看到很多人不用擔心,找別攤就好。
3.帝鈞胡椒餅------>我個人還是偏愛林口文化一路及忠孝路交叉口的那一間
4.印度拉茶-------->有的好喝有的不好喝,看間而定= =”
5.小A起司洋芋---->失望
6.愛玉山粉圓(小布&閃光私人食用)
7.熊手包---------->刈包皮配上”咔拉雞腿”的感覺,但視覺上超可愛
8.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有臭!不錯吃。
9.炳叔烤玉米(布弟&露文私人食用)

DSC_0649

隔天早上呢~五個人八點在黎客一樓旁的餐廳報到,是黎客附設的早餐。這天有四種主餐可以選,不過因為我們再來要往有很多好吃小吃的美食重鎮”台南”去,因此還一直跟他們說不要吃太飽嘿~

DSC_0650

除了主餐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及二項炸物,另外也有香腸之類的東西。旁邊也有飲料的自助吧,有比較平常會出現的紅茶啦咖啡等。

DSC_0641

布弟說:吃粥應該好消化快餓,只是沒想到這碗粥是碗公大小,比他的臉還要大,他有點後悔了!

DSC_0643

伶果點的燒肉三明治,也是大大一盤,不曉得他是太早起臉臭還是看到太大盤而臉臭勒~

DSC_0645

小布點的蘑菇火腿炒蛋大亨堡,味道還不錯,但我真的沒有吃到蘑菇味,我只有吃掉一半的麵包,跟全部的餡料,以免等等吃不下後面的美味。

吃完早餐就離開台中,先前往麻豆去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