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20603

今天是我舊有的IPHONE 3GS退役的日子,明天開始就是由IPHONE 5接棒了!!我很少會寫敗家文,會不小心讓大家知道我買了什麼,哈哈哈~~但這隻新手機是閃光先生送的,所以可以寫一下吧XDDD

右邊的是我原有的手機,因為殼已經越來越難找了,原殼已經有掉漆的模樣,所以無聊時我用了「台灣菊水和紙膠帶」的小紅帽系列把他貼起來~暫時給他一個殼~

左邊的是新入手的手機,因為我家老公對於東西的龜毛程度實在嚇人,他怕他的新手機(對!他也有一隻)會有刮傷,所以跟我說他想用皮套,然後愛放閃光的夫妻還決定要用一樣的皮套,最後在我帶這隻I5回家時,還帶我去燦坤挑了這一款皮套~~不過其實外型是很好看,但要假掰要掀開接聽這一點我忽然有點後悔= =。

L1220605

二隻的正面長這樣~~我相信I5在網路上已經有不少的開箱文了,裡面的什麼功能其實跟原有的APPLE系統是一樣的,礙於吳小布已經用慣了APPLE,所以其他什麼要愛用國貨之HTC之類的我就沒有考慮了!!

自從布爸某年從公司尾牙抽了一台iphone nano轉送給我後,我身邊出現的APPLE這個剛好也是第五顆耶~~(笑)
IPHONE NANO X2(因為原本布爸給我的弄丟了,我又去買了一台)皆退役﹣>IPHONE 3GS(今日退役)﹣>MACBOOK AIR(目前使用的筆電)﹣>IPOHNE 5。

L1220606

我們家目前入手的是一隻黑色一隻白色,不同的是小布的是黑色的,閃光先生選擇的卻是白色的,原本一度我也喜歡白色的,但後來看看我還是喜歡黑色的質感,所以跟血輪用了一樣的機子(扭扭)

L1220608

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了!!但耳機說實在的~我連3GS的都還完封不動的放在那裡。所以這個的下場應該是一樣吧!!

L1220609

我的開機桌布是我跟老公坐公車時拍下的照片~最近看的這張照片有點心酸,吳小布整個變的很圓腫的大嬸感,所以格外心酸,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照片中的模樣丫!!!

右邊的手機上方的電信公司是「中華電信」,但自從閃光先生說要買I5給我後,我跑了三次的中華電信都沒有貨,本來21號就開放了16G黑色的購買,上周四跟我說今日的16G黑色賣完了,隔二天去問他說六日沒有進貨,我整個不爽了!!X的~你是不會早點跟我說嗎?孕婦的耐性很低耶!!而且那間門市超小人又多,所以去吃個午餐後,閃光先生就問我要不要去台灣大哥大問,所以我就去了門市大一倍,還有漂亮的服務小姐說著歡迎光臨MY PHONE的台灣大哥大了!!直接攜碼跳到了別的電信公司,由於轉電信公司要二天時間,所以明天才會開通,因此今天是我的門號在中華電信的最後一天,所以才會還顯示最後一天。

原號碼沒變~所以想找我的姐妹也別擔心,還是找的到我人(是說~我整個就沒有很難找丫!FB或LINE也很容易找的到我的)

最後~謝謝閃光先生送我的新手機(大心)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