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前一晚Bepo晚上動的厲害,數度覺得這孩子在狂撞我的下腹部的感覺,動的我很不舒服,不過上了床要睡覺時,我跟閃光先生說,會不會我一睡他也跟著睡了,果然~這小孩跟他媽一樣愛睡,除了要起床上二次廁所,我倒沒有被他動的痛醒的感覺。

這天上午有腹痛三次,有一次真的覺得肚子好像被車子給碾過,但是吃飽飯去散步回來就沒有腹部不舒服的感覺,只是很累又跑去午覺了,晚上還跟Bepo玩我搓他動的遊戲。

結果這天晚上,閃光先生跟Bepo說他不準睡,然後.........小孩就多玩了半個小時一直動到我沒辦法睡orz。

[3/28]中午知道伶果跟郁晴二個在長庚就找他們來我家吃飯,本來散步的時間就順延到了三~四點,二母女走出門後發現開始在飄雨,於是只去附近的全國電子幫布爸買了電池後就打算回程了,一路上肚子一直很緊繃,但肚子痛的卻是布媽,所以二個人又快快回家,肚子一直太緊所以只好先去臥床睡覺,等我醒來時布媽催我先去洗澡再吃飯,正當我跟馬桶先生培養了感情後,發現有咖啡色的分泌物,我以為是我錯覺,但洗完澡還是先墊了護墊,吃飯時就一直感覺有東西流出,一查看~果然是咖啡色分泌物~哦!!我落紅了耶~

雖然落紅還不用去醫院報到,但是我還是先跟閃光先生報備一下,結果一接到消息本來要加班的他,就立馬說要回來了~他來娘家接我後,我們決定先回家洗澡,然後看一下宮縮的頻率,發現是四分鐘一次,但我又不太痛,但有些腰酸的狀況,只是心還是不太安,二人八點多買了宵夜,打算等閃光先生看完九點的陰屍路再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了。

於是10:00我們出發到醫院去,內診只開了0.5cm,很幸運的是我都還沒有遇到那種很粗魯的內診,然後一樣躺著測一下胎心音跟宮縮,但因為我的宮縮還不算太強烈,只有零星的幾次數值有小小飆到6~70,然後中途Bepo因為睡著心跳有慢了一些些還被護士搖了肚子,醫生表示沒什麼問題,但還沒有到留院的標準就讓我們回家了。

我被退貨了!!!去批價要720元,好貴~!!!有夠貴。

[3/29]分泌物還是依舊,今天一樣中午吃完飯後就去繞了一大圈,接著回來時還爬了樓梯,從一樓爬到我家的八樓,還挑高的樓層,太久沒有一次爬那麼高,雖然沒有很喘,但是大腿快爆炸了!酸,之後就跑去睡了午覺,肚子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晚上宮縮還是比較頻繁一點,半夜睡的不太好,一直在翻身。

[3/30]回診日,因為原本的醫生出國去了,所以讓我看代理醫生的門診,下午三點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進去先看超音波,因為頭己經卡在很下面了,量不到尺寸,所以直接量了肚圍,肚圍呈現了40W的尺寸,醫生問我預產期什麼時候?我回答:明天~醫生頓時蛤了一聲!!然後閃光先生跟他說我有出血,醫生又蛤了一下,接著就說那不用約門診了,如果你今天沒生星期一就來催生吧!於是就叫我上產房去檢查一下,上了三樓待產房護士幫我內診的結果是沒開指!!!但全是咖啡色的分泌物,跟醫生聯絡後就幫我安排星期一去催生。

恩~~~4/1..............BEPO.........你真是個大騙局丫!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Iphone 5 

使用軟體App:No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