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88

DAY5(2/22) 

我們行程如下:泰國皇太后的行宮&花園->入境緬甸->遊緬甸->出境->餵野生猴子->民俗舞配晚餐

DSC_5669

回到飯店洗完澡,小憩了一會兒,我們又出門了,今天的晚餐很特別,我們來到一間叫做SABAN-NGA的餐廳,裡頭的桌子就顯示了他的不同。

這裡不同的是,吃飯的同時還可以看表演啦!這裡的表演是傳統舞蹈,由於我還有一篇傳統舞蹈還沒介紹,想了解的再等下一篇啦!總之在這裡我沒有拿起我的相機太多次,畢竟有點累了也餓了。

 

DSC_5672

坐的位置特別,餐也要特別才行,因為其他天吃的東西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所以我也沒有多拍照,今天一坐上位置,便拿來了幾個小菜,中間最大的那一盤是沙拉中間的碗裡是類似肉醬的東西,拿著生菜或水煮過的茄子沾著肉醬吃,十分的美味,不過肉醬有點辣,不嗜辣的人可能沒辦法多嚐嚐,對於愛吃辣的小布這真是一道佳餚唷!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了可以再補的,這是這裡的基本餐點,每個客人來都會有,而從左到右介紹~
第一個是雞肉,但我沒有吃,所以不曉得是什麼口味
第二個是椰子糕,QQ甜甜,帶點香氣,滿好吃的
第三個是魚酥,小朋友最愛,因為像餅乾一樣,酥酥的
第四個是炸雞肉,但太老了,我不是很喜歡

DSC_5675
至於這個是糯米飯,服務生先給我們一碗白飯後,又給我們一人一個糯米飯,天丫!怎麼吃的完,不過小阿姨表示泰國的糯米別吃太多,會鬧肚子唷!大概是台灣人的腸胃不適合吧!另外這裡的糯米是要用手抓著吃的唷!

我們另外還有點別的,也是這幾天下來我們必點的幾樣菜,在這裡做一個介紹~

炒高麗菜~泰國的東西比較屬於原味也比較天然,沒有多餘的成本撒農藥,所以蔬菜特別的香甜。
炒龍鬚菜~這也很好吃,炒起來的味道比台灣的香,有生以來沒吃過那麼多龍鬚菜。
糖醋魚~這裡的魚是使用吳郭魚,不同於台灣的吳郭魚,吃起來比較沒有土味,另外整條吳郭魚用油炸的方式,炸的全部都酥酥的(連骨頭也是),淋上糖醋醬,酸酸甜甜的十分美味,而且不會覺得油膩,這是小布最愛的一道菜。
泰式米粉~這道菜的名字我不曉得,但酸酸又辣辣的醬料,搭配上爽口的米粉,十分的好吃,讓小布一口接著一口。

DSC_5679DSC_5678

這裡的傳統舞蹈全都表演結束後,還有表演的人會下來拉人上去跳,圖中穿著細肩帶+五分褲的是我小阿姨啦!他可是自願上去的,當然二個小朋友也上去了,只是因為他們太愛動,拍成功的照片是零丫!!

*第一張照片是大合照,你可以上去跟他們合照,當然賞些錢就可以啦!沒有硬性規定。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照片相簿:
♥ 96.02.22 清邁自由行DAY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