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9.jpg

 一個平日的早上台幫為首的泰瑞上來找小布跟伶果吃早午餐(台幫是不是早上該去吃個燒餅油條才對丫!!),總之~結婚之後就很少跟他們去吃飯了,難得這傢伙還會想到上來跟我吃個飯!(是說BEPO滿月他還是很有心的有上來啦),這天約在離伶果還有我都不算太遠的聖馬汀咖啡莊園吃早午餐。

DSC03360.jpg 

因為是星期五,所以人並不多,多半是來悠閒打發時間的人,相較於台北來說這裡提供了比較廣大的空間,但!價格跟台北無異丫!林口物價沒在便宜的啦!

DSC03363.jpg 

高檔的物價,也有高價的享受,哈~小人的餐椅竟然是費雪的餐椅耶!小布家是使用chicco的,之前有網友問我是不是chicco的質感比較好,但之前我沒有使用過費雪,這次一看~費雪是塑膠感很重,chicco質感真的比較好。【BEPO寶貝】體驗-chicco mode攜帶式兒童餐椅(雖然是邀約文,但chicco的產品真的是不錯)

DSC03364.jpg 

BEPO知道跟媽咪吃飯就是要坐餐椅,所以他有坐的滿久的!但別期待及要求小人坐在餐椅很久~因為對他們來說太無趣了!

DSC03368.jpg

小孩也有餐具喔~是HelloKitty的碗跟杯子。

DSC03365.jpg

今天大家都點了早午餐,小布點的是C餐太陽雙蛋、維也納香腸、法國脆皮麵包(沙拉及湯二選一、飲料有現打果汁或咖啡)

DSC03373.jpg 

沙拉是奇異果、葡萄柚,裡面只有我選擇沙拉,其他人都選擇湯,結果都後悔,因為湯好像是用花椰菜去打的濃湯,看似很像是BEPO的副食品勒。

DSC03379.jpg 

現打果汁是鳳梨蘋果,滿大杯的,感覺比較划算,其實這裡以咖啡著名,但因為小布是乳人不敢嚐試喝咖啡,以免小孩不睡,但選擇咖啡的都覺得好喝(美式咖啡)。

DSC03384.jpg 

我的C餐,雙蛋很威,蛋白好大好大,二顆蛋黃就擺在同一區,有難度吧!乳酪是法國笑牛牌的,很常在超市看到,但沒吃過,一試好好吃喔~好香醇!整個有愛上耶!而且還是整個給一個三角,好大方丫~整個餐吃起來那個乳酪是亮點,其他中規中距。 

DSC03389.jpg 

這一套美式早餐是240元,不便宜~但食材還不錯,現打果汁有提高價值感,整個這樣拍起來滿是一回事的。

DSC03378.jpg

這是伶果的A餐羅勒炒蛋、蜜地瓜、玫瑰蔓越莓土司,看起來更威,後方綠綠的就是湯XDDD,蜜地瓜剛好可以給BEPO也吃個幾口,讓他也有參與感XD。

DSC03393.jpg 

天氣滿好的,大伙就喝咖啡聊八卦,不過後來兒子坐不住了又歡歡才決定離開,現在還是要以小人的作息為主。

DSC03406.jpg

正當我想背起BEPO回去時,泰瑞說他想背看看,然後就借他背了!大概要為未來做個實習吧!!(沒錯!!肯定是你要背的丫,另外還有鏡頭/相機等等)。

BEPO一副就是咦~為什麼今天變人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