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1.jpg 

FB是個好東西,裡面有很多的社團,可以得到第一手的消息,在歐芹花園試營運時就在FB的「林口大家庭」曝光了,當下就已經有不少社團的人在討論了!!這棟開在林口中山路上的景觀餐廳,外表十分特別是以黑色為主的建築,因此在建造之時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

休假期間的早上,我捨棄了我常吃的早餐店,總是會走遠一點去吃早餐,有聞歐芹有賣早午餐,就搭著公車前往去試試了。

可惜這天天氣陰陰的,看不到藍天,背景又多是高樓,說是景觀餐廳有的也是歐芹內部自設的小庭園造出的景觀。

 DSC04683.jpg 

歐芹花園的座位分有室內/室外二區,可能為了要做一個與城市區隔,所以做了竹圍,外頭新種植了幾顆植物。 

DSC04685.jpg 

位於中山路的298號,不知為何門票是貼紙做的,信箱也十分的簡陋,我強烈建議老闆去換一個合乎他的建築物的信箱吧!畢竟這類信箱有加分的效果。 

DSC04686.jpg 

要進去前還有一個小柵欄,還滿可愛的,上面有禁止寵物/禁止吸煙/禁帶外食的標示。 

DSC04687.jpg 

室外區很是吸引我,但我只能說老闆可能做錯了一件事!!!等等再講。另外有著小魚頭噴水也十分可愛。

DSC04690.jpg 

還有另一個室外區在門口的另一旁,我選擇了坐這裡的位置,我個人很愛坐室外。

DSC04691.jpg 

室外的沙發坐椅,椅子有點太淺,所以不好躺著,有點可惜,我還想要靠著背看個書之類的,

DSC04693.jpg 

這一區跟他的建築的色調有很大的反差感,但反而為此點綴不少,只是林口「風大」,這天又陰陰的,風一直吹~好不舒服,讓我立馬要求換到室內的位置。

對!冬天「風大」是林口的一個特點,另一個就是「很冷」!!!所以冬天要坐在室外區真的需要有強健的體魄耶~~

     DSC04703.jpg 

另外因為是早上,所以人很少,服務生除了幫我開了門,也立馬送上了目錄,目錄是使用白紙去印製的,不太精緻~早午餐的價格是「天龍國」的價格,跟一般景觀餐廳比起來差不多!!但這是林口!!!

服務生跟我說1~4樣今天沒有!!!所以我選擇了七號的香料野菇起司歐姆蛋佐酪梨酸奶醬,然後選擇果汁(柳橙汁)。

 

除了早午餐外他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及排餐,價格都沒有在低的,而且目錄上的價格都是單點,如果要做套餐"聽說"要加200元!!!另外他的低消是150元。

想看目錄->按我<-

 DSC04711.jpg 

換到室內後看到的吊燈跟吊扇都還滿可愛的,圓滾滾的,也很映天花板的黑色系。

DSC04713.jpg 

椅子使用竹藤椅,經過時聞起來還有竹藤的味道。

DSC04714.jpg 

餐墊/紙巾/餐具/杯水,與一般高級餐廳無異。

DSC04720.jpg

主菜上桌,歐姆蛋已經被我挖了一口,體型中等,沒有感覺很特別,杯中的是沙拉,水果有的甜有的酸,米黃色的是馬鈴薯泥,奶味很重口感很軟~歐姆蛋上面綠色的是酪梨酸奶醬,不合我胃口,吃起來很酸沒有酪梨的香氣,有點苦味,搭配這個歐姆蛋並沒有相呼應的感覺,歐姆蛋的口感適中,比我上次去某鬆餅店吃的好多了,但裡頭的菇類也沒有太大的香氣,感覺像是水煮或者是炒的不夠。

後頭的柳橙汁似乎不是現榨的,整份吃起來有飽足感,但口味普通平淡,加一層服務費後要308元,吃裝潢的感覺較大一點。

恩~可能林口真的很多有錢人,所以現在來這裡開的店,一間賣的比一間貴!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