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有了小人的生活會變的很不同,但實際上也真的變的很大很大的不同,因為換工作的關係,我選擇了一個上班時間很不同的公司(9:30~19:00),原本一向我都是做週休二日的工作,現在變成排休,雖然真的好像跟BEPO的相處時間減少了,但我們依舊還是每天把BEPO帶回家,一家三口擠大床睡.

但也因為下班後的時間變少了,再加上農曆年快到了,閃光先生都在加班,使得下了班後小布必須獨自顧著BEPO,哄睡後洗個澡也都懶了,因此在BLOG文章上減少了許多,本來一年度結束,我都會寫一篇回顧文,至今文還沒生出來,連照片都還沒挑選呢~就連BEPO的出生第九個月的文章都還沒有個底,假日休息之日也多半是待在家裡,更別說有什麼美食/旅遊文章了,不過我們在努力,努力的讓生活慢慢的穩定.

至於小人,小人越大能爬能自己捉著東西吃,能夠表達自己想要的,這個階段,我真的是愛極了,比起躺在那裡哭的嬰兒時期,我真的更愛現在,因為他的舉動你不用去猜想,就會明白他想要什麼,他會親親我,會賴在我身上,想要什麼會發出聲,會伸手要抱抱,甚至會跟在後頭爬,實在太可愛了.

至於老公,雖然假日不能過二人生活去約會吃飯,雖然晚上睡覺不能依偎在一起(中間夾了一個72cm,重10kg的燈管小人),但BEPO睡時,我們會一起玩著遊戲聊聊天,享受著少少的二人時光,假日就選個片看,講到兒子時閃光先生總是會笑的開心,晚上要睡前,看他摸著熟睡的BEPO那個畫面就覺得好幸福.

我想~寫這篇是要告訴自己,該努力寫文紀錄自己的生活了~

哈~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Sony RX100 MKII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