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9.jpg  

五天二個丫嬤四個成人三個幼童七咖行李箱結婚三週年二歲生日數個名目,湊成的一段旅行。

一段很累也很有趣的出國旅行,籌備了好久好久~直到那天的來臨,只是原來有小人的同行,一切都變得沒那麼容易,也變得有趣。

2012/3/24我結婚了,同日我的好姐妹也結婚了,當天我們無法到彼此的婚禮,只能在LINE裡互相傳著彼此的照片,互相詢問對方的狀況,是這一輩子中最可惜的一場婚禮;2015/3/24我們彼此帶著媽媽及孩子一同前往日本,去為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去填上美麗精采的一頁。

雖然行程不完滿,雖然我們走了很多冤枉路,雖然無法優雅單純的當個旅人,雖然必須犧牲很多行程,但這次還真的很好玩,是個笑料不斷,且會去回憶一輩子的。

行前我們有遇到很多的問題,其中最大的問題大概是,小孩那麼小帶去很累,而且他又不會記得。但套句我上一篇寫的那句話,小孩的記憶重要,大人的就不重要嗎?我就喜歡旅行中有這個麻煩的小人陪伴,我就喜歡旅行中小小的床中還擠著這個睡眠不足的小人。

小孩的學習力比我們更快,旅行是比在家裡學習及吸收更快的地方,而且當很多事你過了就過了,事後沒有好好回想及品味,別說小孩,自已都記不住那麼多。如果你覺得孩子沒有學到什麼,那你就錯了,他會懂的,這次可能你發覺不到,但下次你會找到的。

BEPO記得他有坐飛機,他記得他看到很多米奇,這趟旅行回來,他會表達的更多了,因為我們在旅途上會更他說很多事情,讓他去發現,在旅途上他想要用筷子跟我們一樣吃飯,我也讓他拿著碗跟筷子進食,正不正確重要嗎?他才二歲,他學會"自己來"才重要,他記得帶行李箱就是要出去玩,所以常常在家拉著行李箱跟我說要去散步。

前言說完了,來說一下這次的行程表囉!

DSC_1117.jpg

DAY 1

松山機場(搭乘09:45日本航空)->羽田機場(當地時間13:30)->搭乘15:05的利木津巴士到有明太陽道飯店->Bills台場店朝聖->西松屋->BabiesRus->回飯店

(原本計劃先去Bills吃個下午茶,然後去逛逛,再來吃晚餐,因為店都很早就關了,結果因為阿嬤怕小人肚子餓,早早就吃正餐了耶)

DSC05126     

DAY 2

飯店->淺草sakaruphoto換和服->上野公園->午餐伊豆榮鰻魚->阿美橫町->淺草->阿卡將->晚餐各自找店吃->回有明

去淺草換和服然後再到上野,是一件超累人的事,電梯的入口都好遠,然後站太老舊還不見得有電梯,整個有暈到的FU,但穿和服的小人超吸晴,我們在上野待很久,因為有一大半時間小人都被人潮包圍要拍照。

對於人來瘋的BEPO跟現在愛上當公主FU的妮妮來說,開心到不行丫~

DSC_1336.jpg      

DAY 3

飯店(先寄行李到第4天的住宿)->迪士尼海洋分開行動->午餐在迪士尼裡吃->3:00集合先到東京ベイ舞浜ホテル クラブリゾートは入房休息->在飯店裡晚餐->回迪士尼海洋去看水舞秀

(這天有買一個生日票給BEPO,只要工作人員看到都會說生日快樂,他好開心喔~)

 DSC05430.jpg  
DAY 4 自由行程

飯店(我在伊克斯皮兒莉整個走不出去)->新宿御苑->午餐高田屋蕎麥麵)新宿三丁目(PeachJohn買內衣/Zoff配眼鏡/買甜點)->錦系町樂天飯店->晚餐三千里韓式燒烤(與嫁到日本的姐姐及姐夫吃飯)

DSC05530-2

DAY 5

飯店->錦系公園玩耍及賞櫻->OLINAS MALL逛街->搭京急線地鐵到羽田機場->搭日本航空17:55飛機->台灣

(我們竟然有遇到完全沒有電梯的站耶!!!然後還拉著行李跟小人,還好沒有很多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