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連假---請掉了4/30,原本跟布媽要去麻豆,結果臨時布媽被叫回去上班,落得小布只能待在家裡,一時沒有計劃。

不過前幾天依然過的豐富。(竟然因為沒更新BLOG沒上MSN,讓友人打了電話來關心)

4/28(六)---很難得的跟專科的好友們約出去吃飯,選擇了[草莓工房]但因為我的小相機前些日子借給同事,星期六才還我,結果沒電了,所以也沒有照片可以PO了,有點可惜,之後轉戰到[饒河夜市],據布媽說我小時他常帶我去,但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這是我長大後可以趴趴走後第一次來到[饒河夜市],也是我們這群第一次一起逛夜市,好high好high。

4/29(日)--- 這一天,我們一車裡載了[布爸、布媽、奶奶、吟吟、胖弟及小布]要去台中大里去給人家請客,是因為親七[入厝],這親七是小布的四姨婆,那天問了布媽才知道我爺爺有八個兄弟姐妹呢!好嚇人~不過我卻很少會有有印象的,我們一群人十點多就到了,待在人家家裡實在有些無聊,我才帶著二個小朋友出去血拼(買他們的衣服),直到約一點才到餐廳裡吃飯。

吃完飯散會後,布爸載著我們到新竹的寶山水庫去走走,目標是[沙壢湖藝術村]的桐花,只可以只有零星的三株,而且在湖的另一邊,有點不大過癮。(上頭照片就是在沙壢湖拍的,最右邊的是小布的叔叔,吟吟跟胖弟的爸爸,我們是到寶山水庫後才叫叔叔來這兒載小朋友回家)

4/30(一)---因為計劃更變了,所以索性就待在家裡了,沒有上BLOG沒有開MSN,只是在家裡閒著,難得的悠閒。

5/1(二)---這一天大約四點多,我坐著桃園客運到龜山街道上去,走了約三十分鐘才到雯公司,他正在加班呢~還問我來找他做啥!!嗯!!沒做啥!只是找你吃飯,回來後覺得自己很白痴,走三十分鐘只是為了找他吃飯,誰叫他們公司那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