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5/5)下著大雨,我還是執意要去桃園,二個人跑去衣蝶買母親節禮物,這次的禮物是一個淑女包包,布媽一直想買一個淑女包包,但是因為使用場合不多,他又怕布爸會不高興,所以遲遲沒有買,剛好看到一個還滿適合媽媽用的,就買了~前後花不到三十分鐘吧!真快= ="

不過後來還是小逛了一下,但因為某人很龜毛一下要廁所一下要買喝的,我們就在B1~2這三個樓層走來走去,直到我看到了TEN屋預定了今天的晚餐。

這一天大概是我們來找了,裡頭沒有什麼人,服務生給我們二個人一個四人桌的位子,真好~

裡頭陳設十分的簡單,我們桌前有一個大鐵板,一旁有柴魚粉跟海苔粉,還有印有LOGO的餐巾紙,跟一個我很想A回家用卻不知道該用在哪裡的小鏟子。

在服務生的介紹下,我們點了一份牛泡菜文字燒+蛋及豬肉天好吃燒,另外點了一杯熱烏龍茶及一杯葡萄柚果汁。



首先登場的是好吃燒(大阪燒),看服務生把材料全都攪拌均勻後將食材放置於鐵板上,形成一個圓形,然後再將肉片放於上頭

稍等幾分鐘後翻面


再將蛋在一旁煎成半熟再放至於好吃燒上頭。最後再分成四等分


最後再淋上美奶滋及撒上海苔粉及柴魚粉啦!

味道就像大阪燒一樣,吃起來實在很漲腹呢~吃了一半的小布已經要宣告投降了呢~



再來上場的就是文字燒了,那個小鏟子就是吃文字燒用的。

<-是剛上桌的食材

一樣服務生會服務將食材放置於鐵板上,只是這次還要把食材給剁碎,有些小東西就會噴來噴去,嚇得我跟雯二個人都往後坐了一些,好吃燒跟文字燒不一樣,不是呈現圓圓的,而是散於鐵板上,要等到醬汁燒乾後就能吃了。

醬汁燒乾後用小鏟子摳起來吃,吃起來像鍋巴一樣,但是我們的不曉得是火不夠大還是太早就被關起來了,沒有吃到多少鍋巴,但泡菜牛肉這一道比剛的豬肉天要來的口味重一點,太鹹了。不過這個文字,大概吃不飽吧!


最後離開衣蝶時還買了幾個蛋糕回家分享,目前在體重控制的小布還是抵檔不過蛋糕丫!特別是前一陣子才在雜誌上看到那外型夢幻的蛋糕,因為目前小布家有三個人所以買了三個回去。

蛋糕由上往下由左往右分別是:愛戀果實$90、諾曼地蘋果塔$120、Aloha 慶典鮮果塔$130

小布吃的是諾曼地蘋果塔,上頭的蘋果青脆多汁,下層還有烤過的蘋果十分香甜,而餅皮是小布最喜歡的部份,味道很香口感很酥。好好吃丫~~整體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布媽吃的是愛戀果實,我吃了一口味道跟諾曼地蘋果塔不太相同,上頭的柚子是有泡過糖水的,不酸也不會覺得太甜,餅皮好像也有點不太一樣,但也是很好吃,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雯也買了一個愛戀果實回家,一直說好好吃唷!)

布爸吃的是Aloha 慶典鮮果塔,這個我就沒有吃了,但他吃的很滿足,大概還不錯吧!

--以下是布爸及布媽菓本多田價格猜猜樂

我買回家後,布爸正好不在,拿給布媽吃時,我跟他說讓你猜多少錢,結果布媽丟了一句讓我白眼的話,他說:35元,我馬上跟他說,那你不要吃,你買的亞尼克也要50元,我買的這個你猜35元= =",最後的價格當然還是讓我媽驚到。

後來布爸回來後,我馬上獻上蛋糕,一樣要他猜多少錢,一手拿起了蛋糕就要往嘴裡咬的布爸丟了一句:80元,我跟他說130元,他馬上放下後拿起了叉子,他說:130唷!那要慢慢吃~

菓本多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1F
電話:02-2778-0089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AM10:00~PM8:00 週五~週日 AM10:00~PM9:00
(目前在桃園衣蝶門口有設臨時櫃)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網站PChome 商店街-菓本多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