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貓老大問道,怎麼沒有po照片,嗯~~因為我的傳輸線放在家裡發霉,所以就沒有照片上傳啦!

上頭這一張照片就是我折的[山崎玫瑰]想知道怎麼折的,請到以下網址參考。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玫瑰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玫瑰摺痕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花萼
摺紙教學【川崎玫瑰】-- 花萼摺痕

我在昨天總算把照片給全部弄好,上傳到沖印店去沖洗啦!!再來就是手工的部份了。
[小禮物大公開----文字敘述]

其實我要送給這對新人的是我在婚禮時拍的照片做成的水晶相本
這個idea來自於Erica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啦!!
一張張洗出來的照片,好像沒有那麼有意思
所以我把他們擠進水晶相本裡,當然不是全部啦!!
原本一開始要買6*8 22頁的水晶本來做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訂的那天大概精神不濟,買成了6*8 30頁的。
原本已經分好了什麼主題要幾頁的,結果只好全數打亂了。
中間當然也有遇到不曉得該怎麼排版的問題,所以有停滯了幾天。
還好這二天做下來都算順利,所以已經送去沖洗啦!!
成品部份,過幾天再PO上來吧!

排版後的照片♥ 96.06.06 婉玲婚禮-水晶本排版 ♥

(前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的後腦勺,被鱷魚咬掉一半,而且還沒有縫合,帶上了髮圈,發出了惡臭,髮圈拿下來,還有類似腦漿的東西附在上頭。-----------後來做排版竟然很順利,難道鱷魚吃掉了我腦殘的那部份= =")



上面這一張則是過期了二個禮拜的照片,是我家弟弟的生日,我還去買了禮物跟蛋糕給他勒~~
一般來說我根本沒有放過他生日禮物的,但前一天他還在當兵未放假時,我媽跟我說,我弟有一天跟他抱怨說,為什麼我都對堂弟妹那麼好,(厚~有傻眼呢~一個二十幾歲的人在跟國小的堂弟妹吃醋)
好心點去了西門町萬年買了他愛的模型玩具,送他。
拿到禮物則是一直,哦~~~哦~~~哦~~~(沒有別的台詞)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
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