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相片今天送到我手啦!剛好新人今天來我家送禮(度蜜月買的”等路”),只是他們太早來,又沒有進來坐,所以我趕不出來,就差那麼一點,結果雙面膠沒了,哇哈哈~只好等到全都弄好,再請他們過來一趟了(光碟還沒有燒勒)。

送給他們的禮物~

水晶相本:購買於夢幻照片工藝坊
選擇6*8 30頁的水晶相本 400元 (非套裝) 運費80元

照片沖洗:亞太-采風沖印網
因為我是那種很懶的一間間問價的,所以在網路上找尋啦!讓我找到一間在特價6*8 一張10元呢~~(原價也才15元)
原本有擔心會不會洗出來不漂亮,結果擔心是多餘的,洗出來很漂亮的。(運費是70元)

圖片處理:PhotoShop &Picasa
一開始在照片的色澤上,我使用比較便利的Picasa,可以順便的檢視照片,將不需要的刪掉,然後再用PhotoShop來做排版,其實我對PhotoShop實在不太順手,但因為在公司我只有灌PhotoShop,所以才用PhotoShop。

放在盒子,打開盒,封面我使用簡單的一個囍字,下頭放上婚禮的日期,而底面是一張照片,最下頭放上製作者姓名及製作年月。

一開始在封面,我煩惱很久,最後還是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呈現,畢竟我又不會畫什麼東西,放了照片,又覺得沒有太適合的,因為我在內頁已經把我很喜歡的那一張合照給放上了。

第一面,是新娘化妝的內容,因為我覺得這一刻也是珍貴的,從居家的樣子變成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當然這個也是整個婚禮很靈魂的環節,如果沒有漂亮,我想新娘子不會願意站出來的啦!

我喜歡他們家很自然的找我要拍照,讓我省了些尷尬,不然都站在那裡也不曉得該怎麼辦,這是化完妝後,大家紛紛找美麗的新娘合照,但右邊那一面則是我們在新娘房裡時拍的。

而這一張,我放了新娘的正面及背面,中間還放置了其他親友們的合照。

這一面,則是在準備一些東西時,廚房忙碌的樣子,其中有一位是新娘子的媽媽,而另一邊則是來迎娶的新郎及伴郎們。(我可是早早就站在電梯等了。

將蛋跟湯圓給迎娶大隊的人們是習俗的一部份,也是珍貴的一部份,而另一邊則是新郎要帶新娘出來,新娘出來的表情及互動,小布也拍下來了。

不過因為新娘他本身很愛家,已經有感傷的感覺,表情沒有笑容。

這一頁,是最感人的一幕,媽媽不捨的表情,新娘感傷的表情,二個人抱在一起的畫面。

我每次看到這一面,都會覺得好感人好感人,特別是當天我親身體驗。

上頭這二張,則是新娘收拾心情後跟親友們合照,當然中間有許多人眼眶是紅紅的呢~

再來就是上禮車啦!上了禮車後,新郎還需要回新娘家邀請丈母娘去給他們請客,,我很喜歡右邊最下頭,新郎將帖子交給丈母娘,有一種〔交付〕的感覺。

快到新郎家時,司機早早放我下車,飛奔趕在禮車前,準備拍照,這時有個丫婆帶了二個紅龜出來要接新娘啦!!

右邊則是新人在拜公堂時,及新郎家的大合照,這時不拍,大概到會場時很難拍了唷!

左邊是新人到會場時的照片,下頭是收禮台上擺設的一些小東西以及結婚照等等的小東西。

右邊則是我跟著新郎到處跟親友們拍照。

入場的照片,我選了二張我很喜歡的做全版照片,左邊那張是這次我很喜歡的照片,新娘美麗的笑容,以及新郎體貼的為新娘拿掉頭上的絲。

左邊是第二個造型的照片,背面因為很美,所以就放了全版的,而小的是正面的照片,另一邊是配飾以及再次進場的畫面。

左邊是第三套造型,另一邊則是送客時,有些親友找新郎新娘合照的相片。

這二張是最後面了,左邊是送客的照片,有顏色的部份是一個 囍字字,要仔細看丫!!另一邊則是敬酒的照片,有顏色部份是一個心型。

全部就是這樣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
nEOiMAGING
相關相簿:♥ 96.06.06 婉玲婚禮-水晶本排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