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布的生日,我還在上班= ="。

不過已經提早過生日囉~上個星期六跟專科的好友們去吃了麻辣火鍋,好久沒有吃這種東西了。

上個星期日呢~則是跟高職的死黨們去錢x唱歌,只是那天我的聲音一直都出不來,好難聽丫!!

這次的生日少了惠公主來慶生,因為他臨時有事丫!所以只有四個人,包含二個壽星!(有點奇怪的感覺)

錢x有個特別的服務,只要是吻鑽卡的卡友,當月壽星只要在三天前訂包廂就可以送蛋糕或紅酒,但因為大家考量到我的健康問題,所以訂了紅酒,大家還舉杯勒~只是很難喝,沒一個人有喝完了。



去年,我們的生日都會小整一番,今年不整了,改完別的。

今年第一波生日的小布跟燕寶貝慶生,玩起了[記得小時候]的遊戲,早在BLOG串聯活動之前,我們就擬好了計劃,要大家帶五~十張七歲以下的照片,而且要有一張有爆點,沒有爆點的人則要喝特調

看到大家小時候的照片實在滿好笑的也很有趣,不過呢~還是有人沒有爆點,那就是伊小姐啦!只是一張看起來不太高興的照片而已,太遜了!(特調就以現有的飲料全都混一混,分別是紅酒+澎大海+蘆薈檸檬汁,伊說喝起來味道很苦= =")

而最有爆點的則是燕寶貝的裸體照以及布老爸的髮型。(管我爸什麼事?!)改天再po小時候的照片。

今年少了整人戲碼大概有點無聊,我們還在伊小姐唱伍佰的[我的花朵]跳起了裡面的台客舞,很好笑。(難得我還跟著跳勒!!)

至於生日禮物呢~我只能說我的這群朋友有猛到,送的禮物真夠爆,下集分曉啦!(什麼!性感內衣?保x套?都不是!這些都老套了,我想這個禮物應該沒有人收到過吧)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照片:♥ 96.06.24 生日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