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搭單軌捷運牧志站->縣廳前站(下錯站)->走到旭橋站->定期觀光公車車站->參加西海岸巴士遊->(以下藍色字的是巴士的套裝行程)道之駅->琉球村(開始下起大雨)->萬座毛->御菓子御殿中餐->水族館->名護鳳梨公園(放晴了)->縣廳前站下車)->RYUBO百貨->MOS漢堡->民宿

離開了水族館,我們前往鳳梨園,但這個點有點像我們台灣的團似的是購物點,來到名護鳳梨園,我們沒有像一般遊客可以坐著可愛的鳳梨遊園車,則是其實走進了鳳梨園裡的一條往販賣區的路,只是在這裡會有一盤盤的鳳梨可以試吃,另外也有不同滋味的鳳梨酒可以試喝,只是我不喜歡喝酒,但也跟著大家一個一個的試喝,再露出可怕的表情,讓同團的日本夫妻笑了。

而已經有十年多沒有吃鳳梨的小布(我只吃罐頭及炒過的),試了二~三口,因為小布的舌頭很容易刮破,所以我只敢小小的嚐嚐,吃了二塊還沒有破,但也嚐到沖繩鳳梨的香甜,真好吃,果然是名產,但因為是販賣區,我也不好意思拍照,讓自己四處的看看及試吃。

在國際通裡也有賣一支支的鳳梨串,一串一百日元,雯也買了三次。(旁邊的拍立得手上的是[鳳梨串],在國際通拍的)

試了二攤口味都很香甜,沒有吃到那種又酸又硬的鳳梨,是我們的好運,還是沖繩的鳳梨就是如此呢?

沖繩的鳳梨也是名產呢~來到這裡不彷大啖鳳梨吧!




離開了名護鳳梨園的血拼行程(我只有買二個小吊飾,哇哈哈),我們的車緩緩的行駛回到那霸的街頭,這時的天空放晴了,隔著巴士的玻璃,拍下了這個景,顏色不是很美,但我很喜歡。南島雖然有著熱鬧的氣氛,但也有寧靜的海。

這個巴士行程雖然說有些點實在待的時間太少,但在下大雨中還能夠四處跑,至少沒有浪費掉一天的行程。(回程時小姐會問你要在哪個點下車,他有固定下的幾個點,在國際通就有二個點,我們在國際通的入口,著名的RYUBO百貨對面下了車。

晚餐則在MOS漢堡解決了,台灣的味道跟日本的一樣,好好吃丫~~

DAY2 -END-

本篇作者:
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