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原本訂了浮潛的行程結果被業者放鴿子等了一個小時->回民宿睡覺->國際通OKIE- DOKIE吃中餐->坐小黃->波之上海灘游泳->孔廟->波之上神宮->坐小黃到縣廳前站->搭單軌捷運到首里站 ->首里城->首里站搭回牧志站->拉麵店吃晚餐(又下雨了)->平和通買名產->回民宿

放鴿子
---話說我在網路上訂了浮潛的行程,而且前一天還請民宿好心的小老闆幫我們打電話確認,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問業者是否行程依舊,業者表示還是會繼續行程,請我們早上八點十分在國際通上的沖繩三越門口等,那天早早起床,我們八點就在門口等了,一直等到九點(我們很有耐性了)卻一直沒有車或人出現,最後我們打算回民宿去補眠了,結果一回去老闆娘說業者打電話來問,我們怎麼沒有去!!而且說我們任意取消行程,要付取消的費用,心中一把火緩緩的跟老闆娘說我們早就出去等了,但等嘸人丫!老老闆也說他早早就看我們出門了,於是老闆娘打了電話去問業者,最後是因為業者他們內部沒有交待清楚,結果沒有來接我們,業者另外提了一個方案,問我們要不要改去參加名護那裡的行程,但因為感覺實在很差,那種心情也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也沒有答應,請老闆娘跟業者溝通後,我們就回房裡補眠了。

沒有參加行程,一下多了六千日幣及一天的時間,我們打算去吃一餐奢侈的午餐,再去波上海灘玩水,以彌補雯沒有玩到水的遺憾。

我們看上的是我們這幾天在國際通看到的[石垣牛],由於沖繩深受美國文化,所以牛排也是這裡的特產之一,當然有這個閒錢也要來去吃吃看丫!!

上主餐前,還是要來個沙拉,沙拉醬是日式和風醬,但味道偏鹹也偏重,所以叫很濃郁的沙拉,至於湯雖然是濃湯,卻意外的有清爽的感覺,什麼湯----忘了啦!但味道很不錯丫!!

小布點的餐,好像是三千多日幣吧!而且我們都是點SET(套餐),有飲料、麵包、湯品及飲料,SET是再加五百元日幣。(一套下來約1000元台幣左右)

我點的是石垣牛+縣產和牛的組合,縣產和牛是以五份熟的牛排呈現,而貴三三的石垣牛則是以漢堡肉排呈現,和牛吃起來很嫩,不過有點太生了,吃的時候還是會感覺有血味在嘴裡竄,上頭有一塊不曉得是什麼東西再牛排上慢慢的溶化,整個鹹丫!!

而石垣牛用成漢堡肉,說實在的吃不出他原本的肉味,而且有點澀呢~這好吃嗎?我忽然覺得我還是在台灣乖乖吃平價的夜市牛排或者是貴族牛排吧!!


再來是雯點的餐,價格跟我的差不多啦!一樣有加SET。
他的是縣產和牛+伊勢焗龍蝦,和牛部份我是覺得我的比較嫩,他的老多了,是部位

上的不同,但他的大概是貴在那裡龍蝦吧!龍蝦是用焗的,焗的部份跟台灣的不一樣,不單單只有起士去焗,我是覺得好像是用蝦膏之類的去混合再加起士去焗,整個有個腥味外,還很鹹丫!!

只是這一餐讓我們覺得實在不符合味口丫!!反而是沖繩的道地料理比較符合我們的味道勒~~

(小布是那種重辣不重鹹,吃火鍋不加醬,吃湯麵愛加胡椒粉的人)




再來當然是介紹附餐啦!一杯紅茶,我們這幾天來都點紅茶,一來是我們愛喝紅茶,二來是每一間都有紅茶,根本不用去想說會不會點了一個沒有的,雯點的甜點是水果優酪,味道還不錯,我的是香草冰淇淋,但盤子的上方有四種配料,可以沾著配料吃,分別是巧克力、碎杏仁、咖啡豆粉及海鹽,我沾到海鹽時還因為沾太多鹹到,叫了一聲,被雯罵,氣到全部沾給他吃,結果他根本沒有反應,明明就很鹹丫!!(這一份甜點還滿特別的,而且可以嚐到多種滋味,很妙勒)


---DAY 3 待續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Fuji mini25(Mobile01介紹)
使用軟體PhotoShop
相關相簿 ♥ 第六~九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