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起床->三和莊吃早餐->原本訂了浮潛的行程結果被業者放鴿子等了一個小時->回民宿睡覺->國際通OKIE- DOKIE吃中餐->坐小黃->波之上海灘游泳->孔廟->波之上神宮->坐小黃到縣廳前站->搭單軌捷運到首里站 ->首里城->首里站搭回牧志站->拉麵店吃晚餐(又下雨了)->平和通買名產->回民宿

在波之上海灘停留了約一個半小時,天空一直是不穩定的出現了太陽及灰雲,一個人游到無聊的雯,跟我說要去走走,所以我們先選擇了就近的點,拿著地圖,明明波之上神宮近的像觸手可及,但還是找不到路,剛好看到一位婦人在我們前方休憩,拿著地址就問了,(我用很破的日文說),婦人用指的告知我們位置,在轉個彎看到了遊覽車停留的點,丫勒~原來是孔廟丫!說實在的小布實在沒有印象我在台灣有去哪裡的孔廟呢~竟然在沖繩闖入孔廟裡。

沖繩的孔廟,是坐落在一片綠意中,門前有草皮,後頭有山坡,一看就傾心,好舒服的感覺,占地不大但也不小,只有簡單的三個建築物(三個還是四個,忘了!)。

在裡頭晃過一圈後,我們就離開了。(前後大概五~十分鐘就結束了)

再往前走不長的路便可以看到波上宮的入口,小布滿喜歡日本的廟及宮,畢竟在台灣這種香火頂盛的廟對小布的支氣管是很大的負擔,所以我很少會去廟裡,有去也是快節奏的拜完。

在日本鮮少用香來拜,所以不會有呼吸不順的情況,一樣要洗手嗽口,再到正殿前去拜拜,這一天的波上宮人煙十分稀少,只有我們跟一個婦人,很寧靜且讓人靜心,有別於東京淺草寺的熱鬧。

離開了波上宮,我們又搭著小黃離開了,我們前往縣廳前站要去坐單軌電車往下個目的地,在車上小黃司機一直呱啦呱啦的講,雖然我表明了聽不懂,但他還是一直講,快到站時,他一直在教我們講縣廳前站的日文,只是一再重覆下我還是忘了,哇哈哈~

---DAY3 待續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拋棄式即可拍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