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瘋狂事蹟不斷的增加中,七月是我的瘋狂月了,大概在炎熱的夏天,不做點什麼瘋狂事,好像有愧對於夏日丫!
7/1 (日)高鐵初體驗-為了帶一隻幼兔給堂妹
7/ 7 (六.日)高鐵新竹又一次-為了看幼兔熟悉的狀況
7/15(日)生平第一次去站在人群中看明星唱歌
7/20(五)南征北討,捷運坐了67站,到淡水又到木柵,貓纜初體驗

連續的四個禮拜,都陪著吟吟跟胖弟。

話說為有這次的行程,其實是因為水水&丫霞小姐(水同事)提議,要去看淡水的花海季,水水在跟我說時,我提了去坐貓纜的建議,就變成這了淡水-木柵二地跑的行程了,由於怕貓纜變烤爐,所以水水約了三點在淡水捷運站等,結果我還是遲到了,因為我還去松山接吟吟跟胖弟,只是沒想到提早出門還是碰到開車很龜的司機,到淡水捷運站已經三點半了,真是抱歉了!

我們從淡水捷運站要坐公車到屯山國小站,我們坐上了一台淡水-基隆的車,並且跟司機說請他到站的時候告知我們,結果勒~司機不知道是開太爽還是怎樣,過了三芝才告訴我們屯山國小過頭了,而且在我們下車時還說你們是要去看花海唷!現在已經沒有花了啦!!下車後,不免要咒罵司機,沒有花了也可以早點說,不用為開過頭找藉口,所以我們只好走回頭去巴莎瓦諾坐坐了。

無聊極的胖弟,還跑到下頭的海灘去追白鷺鷥,明明是要去淡水的結果變成來到三芝,不過還好不是在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也還好不是到了基隆司機也沒有想起來。


在巴莎諾瓦小憩了一下,吃個下午茶,我們又回到淡水捷運站,直接坐捷運到木柵去啦!到木柵都已經七點多了吧!找到了貓纜的搭車站,先是抱怨了一下在四樓的售票處,明明有手扶梯,但沒有發動只能一路走到四樓去。


貓纜搭車是可以用悠遊卡的,從木柵站到貓空是五十元,來回是一百元,當然也有售票機啦!

我們第一次坐貓纜當然就是從第一站坐到最後一站的貓空啦!因為是晚上所以排隊還沒有排很久,還滿快的,一個車廂可以坐上八個人,不過服務小姐讓我們五個人坐一個車廂,大概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因為放眼望去是一片的黑,再加上在出站時還滿晃的,所以一陣驚呼丫!那叫的最大聲的是五個人中唯一的男生--胖弟,不過說實在的第一次坐還有那麼點害怕勒~只是晚上坐還滿涼的而且有夜景可以看,是一個不錯的享受吧!只是如果眼中望的是一片的黑暗時再看到微微的光中照到我們正在上升或下降還滿恐怖的。最可怕的地方還是在進站及出站那個有點大的晃動丫!

不過從貓空坐下來時,倒也習慣了。(星期五坐,星期六就聽到新聞說故障,而有遊客卡在上頭,到目前為止貓纜炒的沸沸洋洋的)

在貓空我們任意的找了一家店就開始我們的晚餐配夜景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貓空去,感覺還滿不錯的,有一種舒服的愜意感丫!

我的六十七站捷運行,從我家坐車到東區,從捷運[忠孝復興]->[永春]--4站,因為奶奶要去東區,所以坐小黃到東區,又從[忠孝復興]->[淡水]--22站,無奈的到了三芝又回來淡水,再從[淡水]->[木柵]--31站,去了貓空回來,又從[木柵]->[忠孝復興]--10站,最後搭車回家,共67站。

*我也沒有發現,是胖弟跟我說的,我叫他去問問捷運站要不要頒個獎給他。
*因為太累了,索性把弟弟妹妹帶回家,沒再回松山去,只是星期六還是必須送他們回松山。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