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早上在峰大家看到的〔本性解碼〕,好像滿好玩的,所以小布就去試試囉~以下是小布的結果,有點訝異竟然會有水瓶。雙子。獅子的性格,嗯~我之前測都是射手比較多呢~



整體性格
布布小姐,心思細膩;聰明機智;平易近人;行事委婉圓融;既上進也享受生活。
『看到這一行,我只能傻笑~哇哈哈!我只接受後面那四個字:享受生活』

待人性格
布布小姐待人:通情達理;富人情味;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敢於表現也懂謙虛;會適度偏袒自己人;既開放也尊重隱私。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準不準,但我覺得那咕偏袒自己人,大概有人滿認同的唄!』

處世性格
布布小姐處事:總是積極影響別人;擇善固執;協調性佳;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有理想也重實際;既有計劃也見機行事。
『這個我覺得小準,但有理想也重實際,會覺得現在重實際比較多就是了』

性格缺點
布布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小氣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拖泥帶水不夠直接;偶爾會容易大發醋勁。
『準準準~哇哈哈!但我對一些人很大方就是了』

價值觀
布布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親密的感情;追求完美;較不擅長:興風作浪;與眾不同;出頭爭先。
『這咕咩~大概就是醬子吧!』

愛情性格
布布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懂得欣賞浪漫,會忌妒但不過分;較常表現:溫柔感性,聰明機智,崇尚自由,端莊典雅。
『這可能要問腦公才知道準不準吧!』

金錢性格
布布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照顧親人,追求新奇,標新立異,提升地位。
『我覺得我常浪費錢呢~錢的用途最後面那一項提升地位,好像沒有吧!』

  準不準?嗯~有些還滿準的,不過或許旁人看這篇再來看我會比較準吧!去算算看吧!->本性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